会员客服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会员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接受客户咨询,为客户提供完整准确的方案及信息,记录客户咨询、投诉内容,按照相应流程给予客户回馈,解决客户问题,提供高质量服务

2.主动发现客户的需求及意见,与主管及同事共享信息,进行知识积累,提供流程改善依据。

3.按照客服体系服务的标准为客户做好服务增值工作,提高服务满意度。

4.通过各种方式修复投诉客户关系,一站式解决客户需求。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与配合客服中心工作项目调动。

任职资格:

1、高中或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22岁以上且从事过相关的客服服务工作优先;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思维清晰;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操作办公室计算机(Word,Excel,等),诚实可靠。

会员客服专员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会员客服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75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