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培训总结心得

出差培训总结心得

出差培训总结心得

  厌倦平淡无奇的生活喜欢在路上的感觉,出差对我而言无疑是莫大的欢喜,通过这次的见习我学到很多,这一次是跟着厂长与众多位同事出差,同一件事情,厂长总能从不同的角度看到不一样的问题,对于每个问题,他都能恰当处理,这一点我深表佩服。长期以来,我耳濡目染,受益匪浅。与程总交谈时,我言语很少,这就说明了一个问题,自己的修为不够,还要很多地方要去学习,我还太年轻,要学和要经历的东西还很多。首先感谢Club Car公司能提供给我这样宝贵培训的机会。

  在进入英格索兰公司的那一刹那被震撼了,整齐的样品台与质料盒、纸张双面使用、干净的办公桌,每个细节都是那么的完美,这和程总的“感动理论”有着“词不同而意想近”的微妙。

  接下来就是我进入Club Car车间的生产线,负有组织的生产、协调经营、带好队伍的重要使命。车间是整个企业的生产重心,是企业直接从事作业活动的单位,Club Car已经做到了控制好产品的五个因素:品种、质量、数量、交货期和成本,加强企业各项决策的落实,对此我深有体会,也看出了玛斯特与Club Car之间的差距。

  我们应该向Club Car学习,对班组开展内容多样化的技能培训,努力探索如何利用职工班前学习的主阵地,让我们玛斯特的员工们学得更扎实,更贴近生产实际,努力提高员工的学习、实践和创新能力,并及时有效地让他们把新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工作中去。

  其次,在Club Car车间的走访当中我也学习到了不少东西,我是带着好多问题走访的,因为之前我没有直接与Club Car接触过,在走访当中我找到答案,给我太多的想法,尤其是他们的车间货架摆放、样品的摆放和工具的摆放,这是能让我们可以学习的,我们要用Club Car的长处,来弥补玛斯特的.不足。Club Car不免看出他们有着先进的设备、高端人才及以人为本带来先进管理模式,以人为本,稳定团队,激励团队,发展团队的各项才能,给予团队充分信任和空间,让员工愿意长期为公司服务,这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

  在质量管理方面应多注重预防措施,而不是事后应急;因为每道工序的上下级都是你的客户,有时候由于上道工序的质量问题会影响下个工序很多的问题。为了到达规定的质量标准,对质量问题进行,要严格检查和控制,预防不合格品产生,建立明确的责任制度以及考核制度,这样就会使每位员工具有主人翁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工作。

  总之,我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别人能做好的我一定能做好,别人做不好的,我也会努力做好,在这次培训学习后,我对Club Car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新能源电动车的不足也可以借助Club Car的方法去弥补,玛斯特要做好也是要付出努力的,我相信我可以做到。要以“新方向”“新思维”“新作为”投入到工作中。

  在此感谢欧总、程总能给我带来这次培训,我会以我最理想的姿态去完成玛斯特所有以后将面临的困难。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寝饰出差报告

寝饰出差报告

  一、出差人员:潘

  二、出差日程:20xx年1月29日-20xx年2月4日

  三、出差目的:代理**出差,赤壁巡店及咸宁促销活动支持!

  四、赤壁、咸宁市场状况:

  赤壁莼川大道是旧的床品一条街,南方寝饰在那算是完了!无论是店格,服务还是环境都差,导购员还跟我吹牛逼说他们是做牌子的。旁边杂牌多啊,价格都守不住了,还硬挺啥呢?跟杂牌叫什么劲啊?很可能是历史原因形成的吧。

  我们黛富妮的专卖店在比较好的床品街,虽然都是在三国商业城附近,但我们的邻居和我们自己把形象和价格守住了。这个市场可能经历了洪湖现在所处环境的阶段。商业城周围的服饰,鞋业,床品很集中,各商家的促销活动却是一头热,床品似乎要成熟些,没有跟着起哄。市场上的各行各业其实是互相影响的,可以齐心协力地做好一个市场,也可以齐心协力地做坏一个市场。各商家的促销手段花样叠出确实够把消费者宠着了。这边的有钱人和有地位的人比较重视牌子,是感性的消费群体,梦洁在套件,婚庆及历史等的条件下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在套件,婚庆市场上控制了很大一部分高消费群体。

  咸宁的城市,人口不过二十万,但布局相当分散,没水没矿的,拼了命发展到今天也真是不容易,最繁华的路段是温泉路,一路下去上来,几乎所有的商场,鞋店,服饰都在做活动。年光了,促销的好时节,商家的一厢情愿使得门前依然冷冷清清。温泉专卖店地处步行街口,位置不是很差,旁边的店都是些比较上档次的服装店,玉器店及金银店。但该店平时养的不好,价格维护混乱,人员稳定性很差。步行街不是一条很好的步行街,极短,有上下两层,上层卖服装或服装一类的东西,下面一层中间有小吃摊,旁边有小吃店,平时有事没事的时候总是香雾腾腾的,所以两边走路的地方显得比较拥挤。一路从上往下走到底,就看到乱七八糟的建筑了,仿佛到了寸草不生的农村。盛宇,鳄鱼两家床上用品专卖店也在不冷不热不阴不阳地做着活动,价格厮杀的厉害。我们的店离的很近,在策略缺失,支持乏力和加盟商与公司缺少互动下,该店在不知不觉中也陷入了价格战的泥潭。这个市场的床品行业发展到今天,梦洁是功不可抹的,八年的努力与坚持使它成为了赤壁、咸宁床品行业品牌市场上的首选品牌。它的历史,产品,人员及服务是值得我们学习模仿的。这个市场与赤壁市场存在着很大的共性,都经历了杂牌肆虐的时期,直到现在我们依然可以看到那时的痕迹。梦洁不能是我们的竞争者,盛宇,鳄鱼也不是。水星,罗莱,富安娜才是,至少在这个市场上应当是这样,选一个好的竞争对手同选一个好的伙伴一样重要。我们要比附梦洁去实现品牌的升级,当然,这只是手段之一。

  咸宁富安娜在淦河大道上,蓝海大酒店对面。店面深但不通透,婚庆区旁的橱窗上贴了三四朵花,颜色红的跟区格店格浑然一体,很是漂亮。价格挺的高,依然走的高中端路子,路段环境也不错,虽然人员素质,服务比不上梦洁,但跟梦洁很有的一拼。

  五、赤壁、咸宁市场策略:

  我们要坚持不懈地做品牌,要继续稳定现有市场,不断渗透蚕食低端市场,进一步夺取梦洁的中高端市场。团购一部分,下级城镇铺货一部分。赤壁、咸宁的店一年做一次促销活动,顶多两次就足够。这两个店其实不是很适合做活动,原因有四:1.低端杂牌的价格阻击。2.其他服饰,鞋业店的无序频繁促销竞争。3.人流的不集中,尤其是咸宁店,布局相当分散,温泉与咸安这两个区有20元的车程距离。4.能杀价的产品价格跳水空间不大,尤其是咸宁店,这次海报在价格上就没有多少诱-惑力。这两个店做高端也会遇到三股阻力:1.价格的产品支撑无强力。2.梦洁市场影响力的阻击。3.咸宁价格和活动的拉力,而这也是赤壁和咸宁专卖店之间矛盾的关键。

  当然,要做好赤壁、咸宁市场,就要综合考虑整个湖北市场,要将湖北目前经营管理良好,加盟商素质较高的专卖店以及湖北其他很重要的四至五个点做好,形成一种良好的竞争态势,然后集中资源向湖北其余地区进行辐射。

篇3:公司加班出差假期制度

公司加班出差假期制度

  为规范公司加班、出差、请假管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员工纪律》,特制订本规定。

一、加班与加班工资

  1.管理人员及部门主管级以上人员因工作性质和岗位职责要求,在确定薪资水平及奖励计划时已计入可能发生的超时工作报酬,故不另行享受加班工资;经批准的加班可给予补休假。

  2.公司因业务需要,可要求员工在正常工作时间以外或节假日期间加班,公司按劳动法有关规定支付加班工资或给予补休假。

  3.出差或客户应酬等交际活动不计加班。

二、出差制度

  1、 出差定义

  因公司业务需要前往日常工作所在地以外的国家、省、市、地区被视为出差。出差按地区分为国内出差和国外出差,按时间长短分为当日往返和需要逗留24小时以上的出差。

  2、 出差规定

  (1)员工需提前向上级主管提出出差申请,并作好工作安排,保证离开期间不会给工作带来任何影响。

  (2)出差期间员工应遵守如下规定:

  注意言行举止,展示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避免与出差目的无关的活动;

  出差在外期间应与上级主管保持联系,通报工作进程。如有行程变动,应立即报上级主管批准方可执行;

  出差任务完成后应及时返回;

  出差回来应及时向上级主管汇报工作情况。

  3、报销规定

  (1)出差费用报销仅限于规定的交通费、住宿费以及其他与业务有关的费用和公司出差政策允许的报销项目。任何个人消费由员工本人承担。

  (2)所有报销费用均应出具合法的发票或收据,除非特殊情况并经批准,杜绝报销白条。

  (3)员工应在出差结束后一周内填写“报销申请表”,经上级主管审批后至财务部复核报销。

  (4)出差补贴因出差地区和时间的不同而不同。24小时内能够往返的国内出差,本市内每次补助15元;150公里以上,本市以外的每次补助25元。24小时内不能往返的国内出差,本市内每天补助12元;150公里以上,本市以外的每天补助20元。因工出国,国内行程每天补助20元,国外行程,每天补助50元。

三、 假期管理

  员工可享受本制度规定的重要节假日,期间照常支付薪金。员工在转正后可享受婚假、丧假、产假,以上假期均为有薪假期,发给基本薪金。

  1、国家法定假日

  员工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因工作需要不能休假的,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工资。

  元旦 1月1日

  春节 3天(不固定)

  清明节1天

  劳动节 5月1日

  端午节1天(不固定)

  国庆节 10月1日、2日、3日

  仲秋节1天(不固定)

  2、病假与医疗期

  (1)员工的病假按相关考核办法医疗期的有关规定扣薪。病假按连续天数计。

  (2)员工需在病假的第一天通知其所在部门主管,请病假必须于上班前或不迟于上班时间15分钟内,如在24小时内未能通知,则按旷工处理。且应于病假后上班第一天内,向公司提供规定医务机构出具的建议休息的有效证明。病假期间的待遇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3)员工病愈返岗的当日须填写“休假申请表”,经部门主管批准后交所在部门存档。公司有权要求员工提供医院的.医疗证明,以作备案。

  (4)1次病假(非工伤)连续超过60天或1年中累计超过60天的,公司将解除劳动合同,为其办理因病退职手续。

  3、婚假

  员工在加入公司后登记结婚的,可享有以下连续天数的婚假:

  双方均符合晚婚年龄 10天。

  任一方未达到晚婚年龄 3天。

  再婚 3天。

  员工须在结婚登记办理后一年内连续休完婚假,如在使用婚假前离开公司,婚假则作废。婚假期间发放基本薪金。

  4、产假及相关假期

  (1)女员工产假为90天,其中产前假15天;如遇难产或多胞胎的,在提交医院证明后,可增加15天产假。产假期间发放基本薪金。

  (2)产假期间公司将填补其空缺职位,假期结束后,公司内如有同等薪资和职位存在,将优先考虑;否则,公司将有权另行安排其他工作。

  (3)计划生育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假期内发放基本薪金。

  (4)带薪陪产假为3天,须在孩子出生30天内使用。

  5、丧假

  员工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死亡,可享受带基本薪金丧假3天。丧假须在葬礼前后一周内使用。

  6、事假

  (1)员工因个人原因需请事假者,应事先填写“休假申请表”请假半天以内由班长批准,半天以上由所在部门主管批准,两日以上的报公司领导批准,请假十天以上的须提前一周申请。

  (2)事假按实际请假天数扣发当月薪金。

  (3))事假连续超过60天或1年中累计超过60天的,公司将解除劳动合同。

  7、补休假

  员工因加班(经批准)积累之假期可在需要的时候申请休补休假,或以补休假冲抵其他休假,如病假、事假。

  8、请假流程

  员工申请以上假期,均须填写“休假申请表”,经有关人员批准后方可生效。如因突发事件未能按上述流程请假,则应在当日通知部门主管,并在恢复正常上班后的当日补办有关手续。探亲假、年休假由人力资源部批准,中层干部请假一律到人力资源部办理请假手续,由公司领导批准。

篇4:出差会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出差会计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资金计划的审核、反馈工作;

2、负责项目备用金审核工作;

3、负责指导各工程项目单据的规范性填写工作,并督促项目资料员及时做好台账登记工作;

4、负责审核项目台账、日记账,凭证编制及核算工作;

5、负责项目付款、项目到票、项目往来的账务核算工作;

6、负责项目工程结算的账务处理工作;

7、负责收入、成本结转及税费计提转账业务的账务处理;

8、供货商成本、付款、到票等往来的核算、对账及差异原因分析和修正;

9、负责所属项目成本穿行测试工作;

10、负责各地税收政策的了解、收集、整理与反馈工作;指导项目发票的开具并具体参与各地税务事项的协调;

11、负责相关财务核算信息在公司及各项目之间的互相反馈;

12、负责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会计、财管、审计等财经类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2年以上成本核算工作经验;

4、吃苦耐劳,工作适应性强,接受驻外工作安排;

5、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6、学习能力强,工作踏实、负责;

7、坚持原则,执行力强。

篇5:出差员外派员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主要工作内容:

1.随时了解市场,掌握市场动态,积极开拓市场;

2.通过客户拜访等形式开拓和维护负责区域客户,及时处理客户所需,建立、巩固均衡的客户关系平台;

3.制定产品销售计划并带领团队达成集团的业绩指标。

4.不断培训下属工作技能,提高团队人员业务能力。

任职要求

1.学历,经验不限;

2.普通话流利,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强,工作态度积极向上;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能适应出差;

4.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及产品促销开拓能力,认同行业和公司价值观,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出差培训总结心得】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78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