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业务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产品业务经理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一、 职位名称:医疗产品线销售专员

二、 职位描述:

1、 工作概要Job Purpose:

协调与整合产品部、市场部、技术支持部门等资源,协助业务部门开拓或扩大所负责的产品线在中国医疗市场,并达成销售目的。

2、 工作任务Task:

(1) 产品推广

通过组织与实施培训、研讨会、eDM、制作产品手册、销售指引、客户拜访等方式或手段,以提升内部销售人对产品的特性、市场方向的了解及认知度,以及提升外部客户对产品的认同度。

(2) 重要项目,重点客户支持

对重要客户,协调产品部门,RD部门,技术支持部门各方面资源,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3) 商机拓展

针对负责产品线, 及新产品拟定市场推广策略, 积极寻找市场机会,并引领业务部门找出具体的客户并进行开发,以扩大销售业绩。

(4) 产品规划

通过拜访客户或与业务讨论等方式,深刻了解行业客户的技术及产品需求,并积极与产品部门沟通,为医疗行业客户发展合适的产品

(5) 制定销售价格

根据需求及竞争状况,制定合适的销售价格,尽可能提升公司的盈利率。

3、 专业知识与技能Professional Knowledge and skill:

(1) 熟悉X86结构硬件专业知识;

(2) 具备较全面计算机的软、硬件知识;

(3) 了解医疗行业为佳;

(4) 良好的Presentation技巧及沟通能力

4、 联系方Contact:

(1) External:渠道、合作伙伴、行业客户、专业协会、行业展会;

(2) Internal:业务端、硬件及软件产品部门、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领导internal design & IT meeting;

任职资格:

5、 工作经验Experience:

(1) 两年以上计算机类、网络、软件等相关产品发展及市场拓展经验;

(2) 具备销售工作经验尤佳;

(3) 具备行业分析、市场分析、产品规划、系统集成构架规划工作经验;

(4) 医疗设备、医疗信息、工控行业相关经验尤佳;

6、 教育背景Education:

工商管理、电子、计算机相关本科以上学历

7、 语言要求Language:

普通话流利,英语读写能力良好

8、 其他Others: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开朗、勤奋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产品业务经理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产品业务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79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