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品管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产品品管经理岗位职责

有英语口语基础的优先录取!

岗位职责:

1、组织和协调公司产品的认证工作,负责对原材料供应商的评估。

2、负责进料、在制品、成品质量标准和检验规程的制定与执行,监督指导各项质量检验工作。

3、负责处理质量异常,协助处理顾客投诉与退货调查、原因分析,并拟定改善措施。

4、负责质量管理信息的收集、传导、回复、以及质量成本的分析与控制工作。

5、负责组织不合格品的控制,制定不合格的预防和纠正措施,并予以督导执行。

6、负责检验仪器、量具、实验设备的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或以上学历,主修食品工程、生化、药学等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出口食品厂工作经验,至少三年于管理层工作

3、有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和认证工作经验,熟悉5S管理

4、熟悉食品HACCP、ACC、BAP、ISO-22000质量管理制度

5、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熟悉PC与相关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7、熟悉一般生化、微生物测试和国家以及国际标准

wWw.qiquha.com Edit

产品品管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79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