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秘书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总裁秘书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协调、安排总裁工作日程和各项活动。

2、参与相关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整理编写会议纪要,经审阅下发。

3、协助总裁处理各类信件,起草信函、演讲稿、报告、文件等各类综合性文件。

4、汇总整理上报总裁的各类文件,并协调总裁及时处理后回复、登记、存档;负责总裁各类收文、发文的日常流转、追踪。

5、协助总裁做好对外联系和公关工作,开展各通路的沟通联络、商务洽谈以及协调管理;负责总裁客人的引导接待服务,并做好会面接洽等相关事项的安排。

6、负责及时向各部门传达总裁的各项指示和安排;跟进工作目标的分解与执行;对总裁会议决议事项或重点任务指示事项进行跟进督办。

7、完成总裁交办的其他工作的督办、协调及落实任务。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有大型或上市公司集团行政管理经验。

3、英语听说良好,英语专八或海外留学经历优先;

4、熟悉办公软件及公文写作,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公文书写能力。

工作条理性、计划性、组织沟通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并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总裁秘书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总裁秘书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83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