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部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部门经理助理 武汉安经纬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安经纬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安经纬业 1、会开车优先考虑。

2、部门经理安排事项按时按量完成,协助部门经理客户关系维护,商务沟通。

3、项目信息的收集、整理、分类,对项目信息时时跟踪,及时跟进项目进度。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政府事务办理经验,具有招投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全面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服从工作调度,有责任心;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能承受工作压力;

4、熟悉计算机及网络操作,精通办公软件。

5、有驾照且能熟练开车;

部门经理助理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部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85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