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外办事处主任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驻外办事处主任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以销售和回款目标为导向,关键客户关系的建立者和管理者。开拓新市场和维护已有市场的销售网络。

2、销售项目主导者,把控整个项目过程,向有利于目标达成前进,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指导、执行工作到位;

3、有系统性和策划性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清晰,能很好的调动和协调内外部资源,提升客户满意度。

4、销售合同的签订把关,合同履行的跟踪, 高质量的完成合同目标达成, 并确保及时回款。

5、团队组织和管理,培养干部和人才,做好下级销服人员的沟通工作, 提升销服人员的整体素质, 提升市场开拓和市场维系能力。

6、强有力的组织管理能力,制定组织KPI并带头实施的组织者,能把控大局,也能顾及细节, 提升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满意度,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确保客户满意。

岗位要求:

1、通信、电子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相关行业销售经验,成功的项目管理经验,有目标运营商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具备敏锐的市场观察力,随时收集市场动态,分析市场局势,调整销售策略。

4、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谈吐举止大方得体,懂得商务礼仪。

4、具备良好的区域运营商关系拓展能力与维系能力。

5、具备出色的技术及商务谈判能力或产品宣讲能力,极强的大型客户关系活动的策划及组织能力,能够对目标运营商进行分析,制定相应策略的并组织实施

6、工作地:各地省会城市(需外派,不接受此条件者,勿试)

7、诚实守信,无违法行为及经济纠纷,无不良记录。

驻外办事处主任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驻外办事处主任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95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