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财务总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高级财务总监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业务战略规划,建立、健全财务部的财务管控体系,并且负责分解和执行。

2、负责财务部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不限于核算管理、财务报表管理、资金管理、预算分析管理、税务管理等

3、深度参与公司财务、业务问题的决策,为公司提供合理化的专业建议,协助公司经营规划落地。

4、与财政、税务、银行等相关政府部门及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中介机构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关系

5、协助公司投融资业务,寻找融资资源,协助投前尽调和可行性分析,投后管控,股权和债务融资。

6、建立和优化专业化的财务团队,不断提升财务专业度,满足业务高速发展的需求。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

2、7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3、需要有消金行业或者互联网行业经验,事务所经验优先,有上市工作经验优先。

4、有CPA或ACCA证书,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高级财务总监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高级财务总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98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