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产品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个人产品经理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 建立并完善个人金融类产品的管理制度办法及操作流程。

2. 监督分部对产品规章制度、办法及流程的执行情况。

3. 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分析行业信息,研究、引入行业产品,制定并实施产品设计开发,撰写产品分析报告。

4. 掌握产品的业务情况及市场营销动态,收集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及反馈意见,及时进行业务流程优化和产品修订。

5. 辅助推动产品的市场营销,协助分部开展重点产品以及营销方案的推广活动。

6. 撰写产品宣传材料,推动产品的审批与业务开展,执行重要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

7. 开展针对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提升与新产品学习培训。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法律、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2. 1-2年尽职调查、产品设计、项目管理相关岗位的银行信贷工作经验;

3. 熟悉银行信贷产品,了解银行授信政策、审查、审批流程;

4. 具备较强风险管理意识、较好的沟通表达和文字撰写能力;

5. 能适应出差。

wWw.qiquha.com Edit

个人产品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99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