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试验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土建试验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编制项目检验、试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工地日常检验、鉴定材料的取样送样,并及时正确记录工地所进材料的产地、数量及实用数量。按规定制作检查试件并按期送检。

3、对工地使用粗细集料砖石料产地质量进行核查,测定沙、石含水率,检查复核掺合料、添加剂是否与鉴定品种相符,提供各种施工配合比卡片。

4、认真做好仪器设备的使用登记和维修、保养工作;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检测、试验仪器设备,按仪器设备的检定周期及时送标准计量部门检定。

5、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填写并妥善保管检测过程的原始记录,认真复验核对检测数据,确保试验结果准确可靠,并对检测数据的准确性负责。

6、建立并完善试验记录和台帐,分工号保存、整理、检查试件试验报告,材料鉴定资料,配合比卡片及其它试验资料,并按规定装订、编号交相关人员入竣工文件。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

2、25-35岁,持有相关资质证书优先;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土建试验员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土建试验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02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