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介购买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媒介购买专员岗位职责

媒介购买专员 山东世纪舜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山东世纪舜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舜风 职位描述:

1.负责联络、拓展及维护媒体关系及合作机构关系,进行媒体资源整合和维护。

2.对媒体进行信息发布监测,并定期形成监测报告,比如传播稿件搜集并制作项目剪报等。

3.策划并执行与媒体合作项目的推广活动,以及对外合作的执行。

4.进行竞争对手公关传播情况调研分析,定期出具调研报告。

5.邀约媒体人员参加各种类型的活动等。

应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公关、新闻传播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公关公司或行业工作经验,有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能够独立与媒体负责人对接谈判。

4.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能够熟练撰写公关所需文件。

5.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在公关活动中进行富于感染力的演讲。

6.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优秀的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

7.耐心细致,爱看电视,善于沟通,有主见,认真负责。

媒介购买专员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媒介购买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02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