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副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经营发展战略,统筹与制定产品研发规划、产品项目落地计划与执行方案;

2.持续挖掘公司相关产品性能改善、技术创新点,完成新研发项目的立项和预算编制;

3.根据市场状况与客户需求,定期组织产品开发技术调研与评估,制定可行性技术解决方案。

4.全面统筹与组织产品研发项目的立项与评审工作,推进各个项目的产品研发、调试等工作;

5.持续完善公司研发管理体系,保障研发工作规范、高效、可持续,并形成技术积累。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电路、电源应用等相关专业;

2.具备5年及以上电源及电子研发工作经验,2年以上研发团队管理工作;

3.熟悉KW级 AC/DC,DC/AC,DC/DC 电路研发,熟悉锂电家用储能产品安规优先.有多节锂电保护,BMS研发优先;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正直,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较好的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wWw.qiquha.com Edit

研发副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04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