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服务资深产品经理/专家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小鹏汽车智能推荐和搜索产品的规划、机制搭建、策略设计、数据分析等,建立推荐策略业务模型;

2、负责推荐系统画像标签体系的建设、优化、监控与分析;优化推荐策略,设计各类分桶实验,明确当前策略的问题点,并提出有效的优化方案;

3、挖掘汽车用户触点场景,通过个性推荐持续优化用户体验;配合算法团队完善推荐策略及算法,配合运营团队规范化标签机制以及问题排查;

4、负责定期对竞品的推荐策略进行测评,输出有价值的策略优化方案或建议。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推荐/搜索/策略产品相关经验;

2、有较强的执行力、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3、热爱汽车,了解汽车行业,对于车内智能产品有独到想法。

4、了解不同互联网产品迭代方式,能快速分解产品业务规划与目标,有很强的数据分析能力与决策能力;

5、用户思维导向,热爱用户和产品,了解年轻用户群体的思维方式和行为特征,持续关注并思考新事物。

wWw.qiquha.com Edit

智能推荐服务资深产品经理/专家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07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