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项目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施工项目的组织管理和团队建设,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对项目实施的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等管理目标负责。

2)与地方主管部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分包单位等建立良好的协调机制;组织工程例会,解决工地重大协调问题。

3)主持项目总体施工组织设计的审定;参与图纸会审;参与专项施工方案以及各项保证控制措施的审定;主持项目劳动力、材料、机具、设备计划的审定,并负责组织、督导实施。

4)严格履行工程承包合同的工作内容和产品标准的约定,严格执行公司财务制度,加强项目预算、成本管理。注重成本信息反馈,及时采取纠偏措施。

5)指导项目部分管成员,向监理、建设单位及时办理各种签证以及索赔事宜。

6)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及工程保修和项目管理工作的经验总结,负责工程进度款的回收。

任职要求

1、8年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作为施工方全程参与过1个及以上项目建设,担任过大型规模污水处理厂(站)项目经理者优先录取;

2、工民建、建筑工程、设备安装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二级以上建造师资格。项目管理经验特别丰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及建造师资格。

3、熟悉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管理工作;

4、成本控制意识强,有良好的现场组织、调度能力及其他相关管理能力;

5、具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开拓创新精神、高度敬业、执行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较好地掌握现代施工管理、技术管理、经济管理的理论知识以及国内、国际工程管理和合同管理;具备法律基本常识,掌握国家政治、经济政策、制度和要求。

7、能适应外派工作或长期出差。

wWw.qiquha.com Edit

大型项目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09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