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师/专案管理师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软件开发过程管理,制定进度计划并推进项目各阶段的工作和问题的处理。

2.负责软件开发过程数据统计和分析,通过数据驱动,改善项目执行和提升项目效率。

3.负责项目风控评估,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够独立进行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并提出风险防范措施。

4.与各部门密切合作、及时沟通,基于对业务的深入了解持续优化和改善质量监控工作,以完成既定目标。

任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MES、ERP、HR、OA相关的项目开发及实施经验。

2.具有3年以上项目管理,流程设计、优化、实施管理经验。

3.熟悉软件过程管理(如CMMI、敏捷开发等优先)、具有PMP认证优先。

4.具有良好的目标导向、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系统性和逻辑思维、敏锐的风险意识、问题判断及解决能力。

wWw.qiquha.com Edit

项目管理师/专案管理师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10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