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市政路桥行业)河南省内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要求:人证合一

工作地点:河南省内根据项目来定,如不能接受调配,勿投递

说明:房地产行业项目经理请勿投递

任职要求

1、公路工程、市政工程、装饰工程(限工装)或相关专业;

2、具有10年以上各类工程施工经验,;

3、专业技术水平良好,能完成工程的全过程实施;

4、具有良好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

5、注册建造师证书、工程师证书,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者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1、项目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与质量管理工作。执行集团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安全与健康方针和体系文件,组织编制项目《质量、环境、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计划》,保证整合体系的顺利运行;

2、参与主合同与分承包方、分供方合同管理工作;

3、参与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的预算制造成本会议,并根据公司下达的制造成本,领导编制制造成本实施计划,保证项目收益的实现;

4、负责对项目成本支出及有关经济合同的审核;

5、负责与业主、监理及其它相关方的总体协调与沟通;

6、负责项目办公费,业务招待费,项目管理费及消费基金的控制使用。

wWw.qiquha.com Edit

项目经理(市政路桥行业)河南省内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11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