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负责仓库所有药品、物料、低值易耗品的验收,保管、发放、记账和清账等工作。

2、对采购物资进行监督、验收,严禁不符合要求的药品入库。

3、严格执行出入库制度,在入库单上签字后入库,对库存物资妥善保管,分类码放整齐:凭出库单发料、发料准确,领料人签字,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4、严格以帐管库,做到账实相符,日清月结。

任职要求:

1、不准私自出售物资,不准以权谋私,不许存放私人东西。

2、经常查看冷库温度及机器运转情况发现异常及时通知修理工进行检修,保持冷库卫生、干净。

3、严禁在仓库内存放易燃、易爆及有毒物品,保持库房内干净、整洁。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对库房内药品及发生的问题负有相应的责任。

wWw.qiquha.com Edit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613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