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信息部经理岗位职责

信息部经理/IT经理 广州市大容和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市大容和服饰有限公司,大容和 岗位职责:

1、规划企业的信息化发展计划,根据计划组织信息化项目实施;

2、实时监控公司IT系统日常运行;

3、时实监控、维护公司各类业务系统。(如:公司OA系统、邮件系统、ERP软件系统、档案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等);

4、定期为公司各业务系统进行备份;

5、加强与系统集成商及软件开发公司的沟通联络,了解各个公司产 品的发展情况,确保各子系统正常升级时能与整个系统无缝连接;

6、时实监控、维护公司网络核心系统。(如:服务器、路由 器、防火墙及各种网络安全子系统等);

7、与电信、移动、联通等电信运营商保持业务联系,确保公司的相关业务的正常使用,确保不被其中一家电信运营商所控制;

8、部门管理;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7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3、精通IT行业的相关专业知识和熟悉服装企业业务流程;。

4、有ERP项目管理经验,熟悉伯俊系统优先考虑。

5、工作严谨细致,有责任心;勤奋踏实,善于思考问题; 有时间观念,独立性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wWw.qiquha.com Edit

it信息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832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