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管理部部长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客户管理工作。

2负责建立客户资料档案。

3负责客户关系管理。

4 负责客户统计数据资料需要,以供决策使用。

5负责跟踪管理服务实施的过程,努力提高公司的整体形象,提高公司的客户满意度。

6负责建立和管理总公司自己的服务队伍。

7负责推广耐心热情、文明礼貌、使用标准服务用语的工作原则。

8负责不断提高客户服务响应的敏捷程度和服务质量。

9负责发出服务指令和服务监督。

10负责全面接收客户服务和投诉信息,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11 协助客户管理部与各个子公司的关系。

12部长向企业经理负责。

2

企业管理部例会管理制度

企业管理部例会管理制度

一、总则

为规范部门内部管理,改进会议作风,缩短例会时间,提高例会效率、质量,更好地建设具有影响力的企业管理。本着从我做起,培育良好的会议习惯,特制订本制度。

二、例会目的

1、使部门内同事了解公司的动态,及时传递公司的各种信息。

2、促进部门内部交流,促进部门同事互相了解之间的工作。

3、培育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部门内同事能及时互相协助完成工作。建设和谐共进的具有战斗力的团队。

4、统一解决工作中的重要协调工作。和及时总结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做好以后工作的预防纠正方案。

5、安排部门内的重点工作。

三、例会安排

企业管理工作例会默认时间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每周一上午11:00―12:00

会议地点:216会议室

与会人员:企业管理部全体员工

如遇到特殊情况,以OA系统发布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为准。

四、会议准备

会议通知遵照以下规定:

1、企业管理工作例会由部门经理或部门经理指定人员在OA系统中提交例会通知并知晓与会人员。

2、例会默认周一上午召开,但可由部门经理根据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内容决定是否需要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3、企业管理工作例会由部门经理或部门经理指定人员主持,记录人员由部门经理指定。

五、例会内容

1、日常工作介绍

部门经理介绍上周工作任务完成状况和本周的工作内容安排,以及与企业管理部相关的公司状况。

2、讨论和协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每个员工开始阐述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全体员工共同分析其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

五、例会会场规则

1、与会人员应准时到会,并在《会议签到表》(详见附件)上签到。

2、会议发言应言简意赅,紧扣议题。

3、遵循会议主持人对议程控制的要求。

4、属工作部署性质的会议,原则上不在会上进行讨论性发言。

5、遵守会议纪律,与会期间应将手机调到振动或将手机呼叫转移至部门另一未与会人处,原则上不允许接听电话,如须接听,请离开会场。

6、做好本人的会议纪录。

六、会议记录

1、会议记录人确定

会议记录由主持人确定。

2、会议记录提交

会议记录人完整记录会场讨论内容,并于当天在OA系统提交会议摘要。

3、会议记录内容

会议记录内容应包括:

会议名称、会议日期、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与会人员、迟到人员、请假人员、缺席人员、会议主持、会议记录以及会议内容正文。

4、会议记录员应遵守以下规定:

1)以专用会议记录本做好会议的原始记录及专用会议考勤表记录,根据需要整理会议纪要。

2)会议记录应尽量采用实录风格,确保记录的原始性。

3)对会议已议决事项,应在原始记录中括号注明“议决”字样。

4)会议原始记录应于会议当日、会议纪要最迟不迟于次日提交OA系统。

5)做好会议原始记录的日常归档、保管工作,及时将经主持人核准的《会议签到表》的考勤记录报考勤人员。

七、会议考核

1、部门例会的执行进行作为部门内员工考核的一部分,直接与员工绩效工资挂钩。但不进入主要考核指标,在整个考核中所占比率不超过5%。

2、迟到、早退、缺席

1)迟到:所有参加会议的人员在会议规定时间未到的,计为迟到。

2)早退:凡参加会议人员,如未经主持人同意在会议召开结束前5分钟提前离开会场的,计为早退。

3)缺席:凡必须参加会议人员未经请假擅自不参加会议或请假未批准而不参加会议的,计为缺席。

3、会议记录者需严格根据会议实际情况进行会议纪要,如果纪要考核相关内容与实际情况不同,会议记录人的与违反规定者以相同的处罚。

4、对于每次例会都参加者(不包括因出差而请假),在年终考核上增加相应权重。

附件:会议签到表

会 议 签 到 簿

年 周例会

时 间

地 点

216会议室

请假人员

请假理由

请假人员

请假理由

会议汇总

应到 人,实到 人,请假 人,迟到 人,早退 人

部门内应到人员签名

序号

姓 名

签 名

签到时间

备注

 1

具体人名 

 

 

 

 

 

 

 

 

 

 

 

 

 

 

 

 

 

 

 

 

 

 

 

 

 

 

 

 

 

 

 

 

 

 

 

 

 

 

 

 

 

 

 

 

 

 

 

 

 

 

 

 

 

 

 

 

 

 

 

 

 

 

 

 

 

 

 

 

 

 

 

 

 

 

 

 

 

 

 其他应到人员

 1

具体人名 

 

 

 

 

 

 

 

 

 

 

 

 

 

请假应事先确定,并注明理由;

备注可写早退时间,早退理由等。

3

医疗管理部门联席会议制度

医疗管理部门联席会议制度

医疗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有助于医疗管理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能够系统的、全面的推动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医疗管理运行效率及管理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出席人员

分管医疗的副院长、医疗管理部门正副主任,特殊情况下可邀请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二、时间

1-2周举行一次。

三、内容

1. 布置与讨论医院发展中有关医疗管理和临床工作的重要事项;

2. 医疗管理部门重大决策和实施的工作;

3.讨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中重点问题;

4.上级行政部门和医院交办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拟采取的措施;

5.汇报各部门上一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包括上次联席会议布置的工作;

6.其它需要讨论的事宜。

四、要求

1.需要在会议上汇报的书面材料或需要决策的工作,在会议前一天13:00之前交至医疗分管院长。

2.若汇报讨论的问题涉及其他职能部门的,请事先与相关部门沟通,并将讨论资料OA发给相关部门负责人。

3.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要求:请汇报以下内容:落实的情况、效果、存在问题、拟采取的措施,完成的时间节点。

五、资料记录与整理

会议记录和整理由医务科负责。

4

日语品质管理部门主管,家电行业,O0731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品质管理部门 主管

工作内容:

·以日本总部品管部门为窗口,对出口日本的产品进行质量检测

·以日本总部采购部门为窗口,对工厂生产情况进行调查,调整。保证可以按时按量按质对总部供应产品

·以日本总部品质部门为窗口,开发设计新产品。包括新产品的技术资料确认,新样品测试,产品量产期间质量确认等

·辅助部门经理的部分工作,包括对日本总部的日语回复工作等

·其他和部门相关的业务

要求:

·懂得结构设计,电路(特别是220V ・100V电压)的人才,有家电行业的设计,现场技术经验的人才优先。

·另有品质检测经验,品质管理经验或生产现场,生产计划管理经验者优先

·商务日语水平,有中等英语水平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南山

基本工资:税前10k起

福利:五险一金(10%)、带薪年假、年终奖、通勤补贴(实报实销)、通信补贴、出差补贴,加班津贴等

客户管理部部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71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