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员工作岗位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对宿区管理的各项要求,负责公寓的秩序、卫生、安全、公物管理等工作。

2、全面、准确掌握学生入住人数及分布情况等。

3、领导和组织楼管会开展工作。

4、抓好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增强服务意识,督促全体服务人员做好每项工作。

5、经常深入学生中间,听取他们的意见及建议,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尽快做出决断,并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6、做好公寓的安全工作,及时了解掌握事关学生安全问题的隐患,随时与有关部门联系,并协助有关部门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

篇2:学生公寓门卫岗位职责

1、负责本楼的治安、安全,及本楼的设备、设施的管理工作。

2、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到不离岗、不睡觉、不喝酒、不做私活、不与人闲谈。

3、上岗时认真观察出入楼人员,在短期内熟悉本楼内住宿人员。

4、认真做好外来人证件的审查工作,对晚归和不归宿的学生严格进行登记,并向公寓管理员汇报。

5、学生出入频繁时,必须在公寓楼入口处巡察。

6、严格检查出入楼物件,本楼所有家具及其它物品,未经允许均不得出楼。

7、夜间锁门前到各楼层检查,并关闭公共场所门窗、水龙头,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8、周六、周日按时开放、关闭电视机。

9、及时反映公寓的情况及学生的要求,反映情况不及时或贻误解决问题时间者,给予严肃处理。

10、管理好房间门钥匙,不得转借他人或丢失。

11、熟悉报警电话及灭火器材的使用。

12、对违犯公寓管理规定的现象要进行说服或向公寓管理负责人汇报。

13、因故不能上班,须事先向管理员请假并填写请假条。

篇3:长租公寓安全管理岗(EHS)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依据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负责组织编制、完善EHS相关体系文件和制度文件,制定环境、健康和安全目标,并贯彻落实执行;

2、定期制定安全维护培训计划,负责公寓工作人员EHS教育培训,开展安全管理活动,参与安全事故的调查和处理;

3、定期组织召开公寓安全、维护维修工作会议,对上一期公寓安全、维护维修工作进行总结,并制定下一期公寓安全、维护维修工作计划及注意事项;

4、负责组织公寓项目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及监督整改事项的落实和申报工作;

5、负责处理公寓租客安保、维修投诉建议;做好公寓当地安保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6、对公寓新入住租客进行安全性检查,保障其他租客、公寓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7、组织开展租客安全学习、推广安全生产科研成果和先进经验,定期组织应急救援演练工作。

8、根据公寓、行业和公司的指引,认真完成公寓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完成任何其他合理的职责和被指派的职责。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管理或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公寓、酒店、物业工程等相关岗位安全管理经验;

3、熟悉EHS管理基本知识及EHS管理体系内容,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操守、良好的工作责任心、有效的执行力;

5、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及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篇4:运营经理(直营公寓)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員宿为华住旗下企居新品,作为集中式企业服务连锁公寓,致力于为企业解决员工住宿问题,定义全新的集体居住生活方式,打造综合型共享生活服务终端。

工作职责

1、协助公寓开业前期的筹备工作,公寓开业检查及运营检查

2、制定公寓运营管理相关制度、流程和执行标准

3、监督门店各项标准及流程的实施情况,提供巡检报告并监督整改

4、协助上级领导制作培训流程及整理相关培训资料

5、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经济型酒店店长或运营等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服务能力与意识,态度良好,善于沟通,具有一定管理能力及培训能力

3、思维清晰,表达流利,有一定抗压能力

4、有优秀的跨部门合作经验,深度了解团队合作重要性;

5、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力、沟通能力、有韧性、能抗压。

6、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上海

*可接受外地出差

学生公寓管理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75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