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职责

1、协助主任管理好本教研室的日常教学工作和课程建设等工作,主管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

2、负责接待处理学生来访的有关学习事宜。

3、负责教学计划的实施、课表任务的拟定、考试工作的协调与安排,试卷的拟定、成绩的汇总与统计处理、体质健康测试与统计处理上报工作。

4、负责教学设备与器材的准备计划和安全检查、课堂教学场地与器材的协调及合理安排。

5、每天关注校园网上的相关信息,及时与本教研室主任协调工作、沟通信息。

6、负责本教研室各类文件的收集与建档和教师业务情况的建档。

7、对所属工作环境范围内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等负责。

8、所属工作对本教学研究室主任和体育部主管副主任负责。

篇2:体育部群体竞赛副主任职责

1、主要负责学校的群体健身与校内外中大型竞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对外交流等工作。根据省、市、国际、国内高校和体育总局、社区等群体竞赛计划与信息,制订校内外体育竞赛和群体活动工作计划,并协助主任分管学科建设、教职工年终考核和年终决算分配等工作。

2、主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工作。重点抓好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全民健身活动。

3、领导群体竞赛研究室主任认真执行群体工作计划,组织执行体委计划中的群体竞赛任务。

4、协助指导各系部、学院制订体育工作计划,督促检查各院系群体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制定评选体育先进学院、先进系、先进年级、先进班、先进个人的办法和年终评选工作。

5、拟定群体竞赛、运动训练、场地维修、器材购置的计划和年度经费预算,经部主任审批后交办公室执行,并负责所属经费的控制使用与管理。

6、负责高水平运动队队员的选拨、招生、训练、比赛、学习、生活等管理工作。

7、负责教练员的思想及后勤工作管理,负责教练员的工作量计算和业务考核管理。

8、负责运动队的对外合作与联络。

9、负责所属工作环境范围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等工作。

10、所属工作对体育部和学校负责。

篇3:体育部群体竞赛研究室主任职责

1、群体竞赛研究室在体育部群体竞赛副主任领导下负责全面开展校内外的群体与竞赛活动。广泛收集校内外的群体竞赛相关信息与文件及时向主管领导通报。

2、群体工作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有计划、有组织的全面开展学生余暇体育健身活动。并按照“素质教育”的要求,面向全体学生,激发学生的自主积极性,促进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

3、协助主管副主任拟定每年度的群体竞赛工作计划,督促各项工作的实施,做好各项群体竞赛工作的后勤保障,负责建立群体竞赛工作档案,提供每年度工作总结。负责各项群体竞赛工作的赛事与会务工作,起草与整理相关工作的文稿,所属工作对体育部和主管副主任负责。

4、充分发挥学工部、团委、学生会和各单项体育协会的作用,组织成立各单项俱乐部,充实体育俱乐部的活动体系,以单项俱乐部为基础,在普及体育运动的同时,组建各体育单项俱乐部。以俱乐部的模式开展活动。尽最大能力把学生体育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积极配合各教研室开展课内外一体化的教学改革活动。

5、负责高水平运动员建档注册工作,教练员的工作量记载、训练工作计划实施,工作规范和工作考核等工作。协助体育部主管副主任全面负责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学习、训练、思想和后勤管理工作,督促教练员管理好运动员的思想、生活、文化学习等,全力推进科学训练。

6、协助体育部主管副主任组织协调好校内外的各项体育赛事与体育文化活动和高水平运动队对外的比赛交流活动。

7、对所属工作环境范围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等工作负责。

8、所属工作对体育部和主管副主任负责。

篇4:体育部教学办公室主任职责

1、负责管理和处理教学办公室的一切事务。起草和整理教学工作的相关文稿,负责教学相关会议的一切会务工作。

2、负责接待和协调校内外相关部门的来访和工作检查。负责安排主考和监考工作,组织拟定试卷、协调考试环节,接待与处理学生来访与咨询,保持与教务处、督导办等职能部门的工作联络,并及时处理教学中的紧急突发事件。

3、负责拟订教学易耗器材、设备的购置计划、分配与管理等工作,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4、协助主管教学副主任搞好课程建设、课程评估、教学改革、教师业务考核、业务学习等工作。配合总支办协调好各项目运动员的学习成绩与学籍管理等问题。

5、每天负责查看校园网,及时向主管领导和各教研室提供教学信息。

6、管理好各类文件,负责组织协调学生体质健康的测评数据处理与上报,体育成绩汇总与上网上报等。

6、对所属工作环境范围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等负责。

7、所属工作对体育部和主管副主任负责。

体育部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76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