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岗位职责

1.对辖区内生产、屠宰、加工、贮藏、运输、购销畜禽及其产品的单位和个人遵守与执行兽医卫生法律法规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负责辖区内有关兽医卫生证、章、标志的审批、发放和管理

3.负责畜禽屠宰厂(点)工程在兽医卫生要求方面的审批和验收。

4.纠正和制止违反动物防疫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实施兽医卫生行政处罚,对兽医卫生技术争议进行鉴定。

5.对辖区内的动物诊疗活动实施执法监督管理。

6.其他兽医卫生监督管理事项。

7.对本市有关单位和个人遵守与执行《动物防疫法》及有关法规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査和管理。

8.开展对动物疫病预防的宣传教育、技术指导、技术培训、咨询服务、组织实施动物疫病免疫计划。

9.组织扑灭动物疫情,按照规定报告疫情,必要时派员参加政府设立的检査站,执行检疫监督检査任务。

10.组织动物防疫监督员,对动物防疫活动及从事与动物防疫工作有关的活动进行监测、鉴定、监督、检查、裁决。

11.组织动物检疫员,依法对动物、动物产品实施检疫,并按规定收取检疫费用。

12.组织开展动物防疫监督检查,对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篇2:畜禽兽医技术服务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一、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畜牧兽医、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3、积极主动,有上进心,有实现创业梦想的强烈欲望。

4、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具备良好的素养素质,心态好,勤奋,吃苦耐劳。

二、工作职责

1、具备专业性强,技术精,有成熟客户服务观念及思想

2、有能力完成服务与销量双目标 。

三、薪资福利:

1、6000-7000元/月,法定节假日;

2、年底双薪,每月劳保用品及每月聚餐和团建活动;

3、为每一位正式员工购买社会保险,每年传统佳节(春节、 端午、中秋)均有福利品发放。

4、根据赣州市中心城区人才配租房政策,公司会帮助2017年8月1日以后进入我司并符合条件的正式员工申请人才配租房。

篇3:兽医(技术服务)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负责该区域技术服务工作; 2.猪精配送、查情配种的技术指导; 3.负责公司生产管理专员的技能培训; 4.指导养户按照公司标准建设圈舍,获得最佳经济效益; 5.负责养殖防疫,动物疾病诊诒。

职位要求: 1.35岁以下,畜牧兽医、动医动科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猪场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常见养殖问题的处理能力; 3.拥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授课能力; 4.最好持有执业兽医师资格证

篇4:兽医副经理(国际乐园)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动生物健康:健康检查规划与执行、动物成长记录管控与评估、营养补充管控、环境卫生监督。

2、动生物诊断治疗:病徵判断与治疗规划、对外联系支援团队、仪器设备与耗材管控。

3、病历管理:动生物病历改善追踪。

4、水质管控:检验数据分析与改善建议、检验品质管控。

职位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兽医学学士学位以上为佳,持国家检定合格兽医师执照。

2、3年以上大型海洋公园或水族馆动物医疗从业经验。

3、参与过海洋动生物重大医疗救治工作。

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76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