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专员岗位职责(汽车公司)

1.制定招聘方案,实施招聘工作,包括招聘预算建议与控制、招聘渠道建立完善、资料初选、面试、向部门推荐、试用期满评估、分析招聘KPI等,对内保证招聘的效率和效果,对外维护公司的形象。

2.负责劳动合同、劳务协议及相关协议文本的修订;与劳务公司洽谈劳务协议条款;对劳动合同、劳务协议及相关协议在签订、终止、解除时发生的情况能提出解决方案,并处理,保证文本及执行过程合法。

3.负责劳动争议的调解和相关诉讼,接待员工来访,员工违纪行为处理。

4.根据公司年度员工满意度调查方案进行员工满意度调查,对调查过程进行控制。负责撰写、提供分析报告,向相关部门落实改进措施,并组织改进情况的定期反馈。

5.负责员工离职面谈,提供年度分析报告。

6.协助公司绩效管理工作,参与实施员工绩效考核结果分折及信息归档等工作。

篇2:可靠性管理专员岗位职责

1.贯彻国家、电力行业有关可靠性管理的法规、制度、标准及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电力可靠性管理各项规定,制定适合本公司实际的可靠性管理实施细则和奖惩办法等。

2.按照电力可靠性管理有关规程及规章制度,统计可靠性数据,计算、分析本企业各类可靠性指标,并按时向有关单位报送,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

3.参与公司设备检修计划的安排工作,提出可靠性指标目标规划,并将可靠性指标的变化作为评价检修质量及技术改造的重要依据;

重要技术改造项目的立项,设备的更改和选型,电网规划和改造等,应提供可靠性理论依据。

4.运用可靠性分析、评价理论,定期对公司设备的可靠性水平进行评价,并根据可靠性评价结论,提出提高公司电力可靠性指标的建议。

5.定期开展可靠性分析,全面分析设备制造、施工安装、运行维护、检修管理等因素对设备可靠性的影响,制定年度可靠性管理的目标和措施,并加以实施。

6.组织开展可靠性管理与技术培训;准确判断电力设施和所辖电网的可靠性状态,正确填写可靠性记录;熟练运用可靠性信息系统进行统计、分析。

7.负责及时跟踪分析重大的非计划停运、停电事件,在事件定性后将详细的分析材料逐级报送。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培训专员岗位职责(二)

1.根据现有编制及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的招聘需求,编制年度、季度人员招聘计划。

2.建立和完善公司的人才选拔体系和招聘流程。

3.完善招聘渠道,满足公司人才需求。

4.进行简历彌别及招聘测试、面试、筛选、录用等工作。

5.建立后备人才选拔方案和人才储备机制。

6.建立培训管理体系,对培训需求分析、课件开发、效果评估等方面有系统掌握。

7.完善培训制度,充实、完善公司的培训政策、流程。

8.制订培训方案,指导和监督各部门培训计划的执行,跟踪和评估培训效果。

9.整合培训资源,根据公司的实际需要选定培训课程。

10.汇总分析相关招聘、培训文枯及报表。

篇4:信息服务专员岗位职责

负责全公司所有海外资信报告的管理。

♦资信报告的整理和上传

1.将调查公司发送的资信报告进行整理和分类。

2.将报告转换成业务系统要求的格式。

3.将报告上传到业务系统。

4.定期存档。

♦后续报告的处理

1.将后续报告和跟踪报告等进行整理和分类。

2.将报告上传业务系统,并通知合适的工作接受人。

♦问题报告的处理

1.对问题报告提交单进行接收、审核、发送和存档。

2.对渠道回复的问题报告进行接收、整理和上传。

♦买家信息的确认

1.买家信息确认通知的接收、发送和回复。2.买家信息确认的催办。

♦资信报告的催办

1.及时催办加急报告、逾期报告、即将逾期的报告。

2.处理需要加急的报告。

♦资信委托订单

1.定期进行资信委托订单的存档。

2.与调査公司确认委托订单的接收情况。

♦资信报告接收情况的确认

与调查公司确认资信报告的接收情况。

♦特殊情况的处理,占工作时间比例10%~

本着严守业务管理规定,遇特事特办的灵活方式处理特殊需求。

♦统计

统计并上报资信报告的用量及分布、报告的时效性等数据。

♦业务系统优化的建议在应用mz系统进行业务操作过程中,不断分析、反复研究,对业务系统的优化进行合理化建议,以提高工作效能。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汽车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0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