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科科长岗位职责

1.在部长的领导下,主持组织科日常工作。

2.组织好本科人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

3.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有关组织工作的要求,提出实施意见,经党委审批后,认真贯彻落实。

4.根据校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5.做好校级、市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评选表彰工作。

6.督促落实校党委《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加强调查研究,有的放矢地搞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

7.组织做好党员年报、组织政审、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员数据库维护、宣传报道以及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等工作。

8.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组织科科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0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