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长岗位职责

1.在分管院长领导下,做好职工食堂的行政业务管理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带领炊事人员搞好卫生,认真执行卫生“五四制”,指导做好防腐、防污染工作,杜绝食物中毒事故发生。督促炊事人员定期查体。

3.抓好饭菜的成本核算,降低成本,提高质量。监督财务工作,认真执行国家财务制度,经常检査票证出售、回收、清点、结算及会计、保管人员的账目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4.经常深入班组,虚心听取炊事人员的意见。指导食堂增加饭菜花样品种,实行一周一食谱,努力提高工作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关心爱护炊事人员,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5.认真执行《职工食堂管理制度》,定期召开生活委员会会议,听取医护人员意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6.组织炊事人员的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烹调技术,融色、香、味及营养为一体,满足广大职工的需求。

7.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协调炊事人员之间的关系,教育全体同志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大公无私,不徇私情,一视同仁,优质服务。

8.及时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膳食科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0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