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长岗位职责(旅游)

主持政策法规科的全面工作,并具体负责以下工作:

1.督促检查旅游行政部门、旅游监察机构和旅游企业执行法律、法规、规章的情况。

2.负责拟定旅游行业地方性法规、行政规章、规范性文件及现有法规、规章、措施的完善工作并监督实施。

3.负责处理旅游行政诉讼案件。

4.对全市旅游执法程序、法律文书、行政档案及执法人员的行政行为合法性等进行监督检查。

5.按照行政复议法对请求行政复议的案件进行复议。

6.为旅游行政部门、旅游监察机构和旅游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

7.对有关旅游业发展重大问题及旅游课题进行调查和研究,起草调研报告。

篇2:膳食科长岗位职责

1.在分管院长领导下,做好职工食堂的行政业务管理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带领炊事人员搞好卫生,认真执行卫生“五四制”,指导做好防腐、防污染工作,杜绝食物中毒事故发生。督促炊事人员定期查体。

3.抓好饭菜的成本核算,降低成本,提高质量。监督财务工作,认真执行国家财务制度,经常检査票证出售、回收、清点、结算及会计、保管人员的账目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4.经常深入班组,虚心听取炊事人员的意见。指导食堂增加饭菜花样品种,实行一周一食谱,努力提高工作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关心爱护炊事人员,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5.认真执行《职工食堂管理制度》,定期召开生活委员会会议,听取医护人员意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6.组织炊事人员的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烹调技术,融色、香、味及营养为一体,满足广大职工的需求。

7.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协调炊事人员之间的关系,教育全体同志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大公无私,不徇私情,一视同仁,优质服务。

8.及时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篇3:财务科长岗位职责(电池电源公司)

1.负责子分公司财务工作的全面展开,督导本科室下级人员本职工作的开展。

2.负责及时准确编制子分公司的各项财务报表和财务分析报告。

3.负责总部对子分公司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的实施和落实。

4.根据总公司对子分公司的年度经营目标,组织制定子分公司年度、季度、月度的预决算,拟订子分公司资金措施和方案,全面平资金,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使用效果。控制资金风险。

5.负责子分公司成本核算、分析和控制。

6.负责子分公司税务的合理筹划,规避税务风险。

7.负责及时准确为总公司和子分公司各部门提供翔实的财务信息支持。

8.负责监督检查子分公司物料仓实物数与财务账面数相符。

9.负责子分公司各项资产的保值增值控制。

10.负责对子分公司各项经营项目的财务收支的监控。

11.负责审核工资、奖金等有关涉及财务收支的方案。

12.负责本部门财务资料、档案的管理。

13.负责代表子分公司与银行、税务、工商等机构的沟通和协调。

14.负责监控子分公司总经理严格执行总公司财务规定,定期向总部财务总监述职。

15.负责制定下属的岗位说明书和绩效考核方案等人力资源管理并组织落实。

篇4:组织科科长岗位职责

1.在部长的领导下,主持组织科日常工作。

2.组织好本科人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

3.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有关组织工作的要求,提出实施意见,经党委审批后,认真贯彻落实。

4.根据校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5.做好校级、市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评选表彰工作。

6.督促落实校党委《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加强调查研究,有的放矢地搞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

7.组织做好党员年报、组织政审、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员数据库维护、宣传报道以及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等工作。

8.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岗位职责(旅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0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