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科(人才工作办公室)科长(主任)岗位职责

1.在部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干部科工作。

2.负责起草干部科工作计划、总结、通知和干部任免文件等。

3.根据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全院干部的民主评议、推荐和考察工作。经党委研究批准后,形成考察材料,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及时进行双备案。

4.负责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中青年干部的考察、选拔、培养工作,做好妇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使用工作。

5.负责干部的审査和考核工作,每年组织一次对科级以上干部的考核,并建立考核档案,作为干部使用的重要依据。

6.负责人才工作,做好优秀专家和省、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选拔、推荐以及高层次人才的管理、服务工作。

7.认真做好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并积极配合好其他科室工作。

干部科(人才工作办公室)科长(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