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与调研科(加挂人事争议仲裁办公室牌子)岗位职责

1.贯彻落实人事法规体系规划和综合性法规,监督检査人事政策法规执行情况;负责人事人才规范性综合文件的拟定工作,并对其落实进行指导协调和监督检査;负责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工作目标的拟定和各项管理制度的起草;负责全市人事行政科学研究的规划、组织、指导和人事新闻宣传工作;负责全市人事政策的综合调研和信息反馈工作,负责编发《人事工作通报》、《人事工作督查》;负责人事管理、人才开发和人事改革等典型的培养和经验总结;协助局领导研究、指导、协调、督查全局性重大人事人才工作。

2.拟定人事制度改革总体规划;研究拟定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协调、指导全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分配制度改革工作;研究、指导全市企业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3.建立和完善人事争议仲裁制度,综合管理全市人事争议仲裁政策法规的组织实施;指导管理全市人事争议仲裁和国家公务员的申诉控告工作;依照法律、法规审理和仲裁市直机关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人事争议案件。

政策法规与调研科(加挂人事争议仲裁办公室牌子)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