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资源管理站岗位职责

1.组织、承担全县造林绿化和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工作。

2.按照国家要求,负责建立生态公益林补偿机制并实施补偿和监督管理。

3.组织承担全县森林资源清查、动态监测和评价工作。

4.建立森林资源档案制度,负责全县森林资源数据统计、管理和发布。

5.组织承担全县森林资源调查工作,包括规划设计、作业调查设计等。

6.组织、指导全县林业建设工程项目的实施;组织植树造林检査验收。

7.承担拟定全县林业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工作。

8承担编制全县森林采伐限额和森林经营方案.

9.承担伐区作业设计工作。

10.开展伐区采伐质量监督和管理,以及伐区验收;承担森林资源消耗量调查,监督森林资源使用情况。

11.负责全县营林生产调度、指导、管理和监督工作。

12.组织指导全县义务棺树活动;负责退耕还林工程的项目管理。

篇2:救助管理站站长岗位职责

1.在上级主管部门和站党支部的领导下负责全站行政与业务工作的领导。

2.主持召开站长办公会和站务会,研究决定站行政重要工作的开展和重大问题的处置。

3.领导制订工作计划,组织实施与上级主管部门签订的目标责任书的落实,督促检査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

4.在站积极推行制度改革,组织机构设置、干部的任免工作、人员奖惩等事宜。

5.加强对后勤保障工作的领导,审査物资供应计划,负责财务开支的审批和职工的奖惩。

6.关心职工生活,尽可能搞好职工福利。

7.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职工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

8.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协助支部书记抓好支部建设。

9.做好上传下达,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搞好与业务单位和友邻单位的协作,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对本站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10.定期向全站职工大会报告全站工作情况。

11.因事外出时,指定副站长代替执行职责。

12.完成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站)

1.认真做好本站党务、文秘、人事、工青妇、+当案、保密、计划生育、宣传、保卫、综合管理和行政后勤等工作,负责本站内部财务工作,综合协调处理机关各股室工作。

2.做好本站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和安排,制定机关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日常管理和接待工作。

3.负责全区社保系统计算机和管理人员、电脑操作人员的培训,做好计算机网络的维护,保证计算机系统畅通运行和数据的安全可靠。

4.按时、准确填报全区养老保险业务统计月报、季报的各种统计报表。

5.认真做好社保机构所管基金的内部审计工作,切实加强单位缴费人数和缴费基数的审计稽核,防止瞒报缴费基数。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4:公路管理站路域环境整治管理制度

公路管理站路域环境整治管理制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我站积极开展公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我县公路交通整体服务水平,推动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为实现环境质量的改善,结合我站实际特制定本环境整治管理制度。

一、工作思路

以全市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 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目标任务,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无缝对接、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工作原则,净化公路环境,杜绝污染公路源,提升公路环境容貌,降低扬尘污染,为 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公路交通环境。

二、工作重点

坚持做好国省干线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加大路面人工、机械清扫以及洒水工作力度,搞好道路绿化美化,加强道路运输管理,杜绝扬尘污染。

三、相关要求

各中心要加强对责任区域环境治理工作的日常检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坚持环境治理经常化,巩固治理成果,防止出现反弹。

四、考核办法

采取不定期实地察看、现场考核方式进行,做到一月一考核、一月一评比、一月一通报。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将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内容、时限及要求;相关单位必须按要求制定整改计划,按时整改上报。

五、实施细则

(一)日常养护

(1)路面:坚持以路面养护为中心,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路面清扫方式,机械清扫不到位的地方人工清扫要及时清扫,发现路面有堆积物要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及时上报(一小时内上报)。清理重点主要包括公路路面垃圾、边沟、边坡及绿化带内的白色污染物、路面堆积物等。清理出的垃圾及白色污染物进行集中处理。

(2)洒水:对出市口路及环城公路要保证每天进行三遍洒水作业,保证路面潮湿,无扬尘。其余干线公路,一般每天进行不少于一遍的洒水降尘作业。加强雨后路面巡查次数,并对平交道口车辆带泥情况及时清理,清理不彻底的采用洒水车冲洗路面的措施,确保道路无车辆带泥现象。

(3)绿化:路树、花草要合理管理,及时浇水,剪枝,不影响行车视线,遮挡三桩两碑的灌木要及时修剪。

(4)关于禁烧工作:我站养护人员严禁在公路两侧焚烧白色垃圾、秸秆、杂草等,在工作组发现其他人员在道路两侧焚烧垃圾、秸秆等,应立即上报给站办公室或路政执法大队。

(二)、要加大巡查力度,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我站要及时通知该路段养护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上报养护股股长,我站对整改的结果要组织人员进行检查,以确保公路环境治理成果达到治理要求。

六、环境治理工作奖惩:

养护中心必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并要求对环境治理成果进行长期保持。在公路环境治理过程中,受到上级领导通报表扬的责任段,奖励该养护中心当月经费3%。受到上级领导通报批评,第一次对中心主任进行全站通报批评,第二次对除对中心主任进行全站通报批评外,同时扣罚该中心当月经费3%,第三次对中心主任进行就地免职,同时扣罚该中心当月经费5%。

二○一八年一月 日


森林资源管理站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