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信息部岗位职责

1.负责广告部的统筹管理,承担广播电视台广告信息节目的策划、编辑和制作工作。

2.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及《广告管理条例》,认真审査广告内容,完成创收任务。

3.对于在本台发布广播电视广告信息的用户,必须留存其真实、准确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特殊广告经有关部门审核后方可制作播出。

4.坚持广告信息办理程序。广告长度、时段、价格、合同等必须手续完善后,由主任签字、台长审核。待播广告必须附稿件处理表方可进入制作程序。

5.自觉遵守广告信息收费标准,不得随意降低收费标准。县委、县政府公告、公益广告无条件播出。

6.严格遵守财经制度,发生广告费用均由计划财务部统一收缴,按月向局台领导汇报。

7.如实填写《XX广播电视台播出登记表》,一式三份,广告信息部一份、主管台长一份、财务部门一份。

8.广告信息部工作人员不得以工作之便,徇私舞弊,做“人情广告”和虚假广告。

9.树立竞争、创优意识,创造名优广告,提高广告的可观性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经营策略和水平。

10.团结协作,听从指挥,完成局台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2:规划信息部总经理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规划建设社区门诊、家庭(私人)医生等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络平台;

2.深度参与城市市民的医疗健康服务,负责医院信息化、互联网医院等工作的管理和支持;

3.推动医疗大数据的研究应用及成果转化,规划建设代表保险行业特色的医疗健康产业园区,以医院为依托,建设为百姓医疗健康服务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职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八年以上医疗行业信息化相关工作经验;

2. 有大型医院信息化工作经验或互联网医疗公司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 较强的规划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抗压性强。

篇3:信息部经理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1、根据组织整体发展战略,审核制定系统管理部门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领导信息技术部门的工作,制定部门的工作计划,履行信息技术部门的管理工作,指导、监督其执行,以确保组织技术的完善;

2、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规划组织系统资源,确保它们能够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

3、根据公司的财政情况,制定信息技术部的预算方案,确保部门财政支出的合理性,保证公司的经济利益;

4、规划建设管理项目信息基础设备设施,规划建设管理项目信息业务系统,保证项目各信息设备、系统的正常运营;

5、负责项目的信息化团队建设。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5-7年经验

篇4:信息部分店运维专员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1、对公司总部及分店计算机硬件维护。

2、对新开分店的收银设备进行安装、调试.

3、根据领导安排,完成交代的各项目性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适应随时到分店处理故障的工作模式。

2、工作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

3、有IT设备维修、维护经验优先。

4、毕业年限3年以内者优先。

薪酬福利:

1、上班时间:朝九晚五,隔周双休,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2、入职后购买社保,并享受各种国家福利政策、享受公司节假日福利、生日礼品、年终奖等。

3、进入公司一年以上的同事享有5天带薪年假。

4、每年5次以上的集体休闲娱乐活动。

5、公司提供午餐。

6、满一年后可以入股公司成为股东,享受分红。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无工作经验

广告信息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