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评估事务所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省、市、县有关规定。

2.负责全县土地的分等定级和基准地价的评估确定工作。

3.负责日常地价管理,建立土地资产台账、档案。

4.负责承办全县土地使用权的出让、转让、出租、抵押等资产评估工作。

5.负责承办全县改组、改制、合作、合资企业的土地资产评估工作。

6.负责进行地产市场的调查、预测、收集、整理,编印公布有关地产信息,提供地产咨询服务工作。

7.负责进行地产评估人员的培训工作。

8.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业务工作。

篇2:律师事务所律师岗位职责

1.在本所主任的领导下,履行律师职责,依照“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忠实于社会主义事业和人民利益,全面开展律师业务,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

2.严格遵守《律师法》等法律法规,遵守司法行政机关、行业协会制定的有关规定,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遵守律师办案程序。

3.坚持收结案登记和重大疑难案件集体讨论原则,保证办案质量。

4.积极开拓律师新业务、新项目,探索提供法律服务的新途径,做好诉讼、仲裁、非诉讼代理、法律顾问、法律咨询、代书等律师业务。

5.遵守所内各项规章制度,接受本所的工作监督及行为规范检查。

6.积极参加各种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培养高尚情操,提供高素质的法律服务。

7.不得私自向当事人支取任何费用,不得非法代有关机关或人员向当事人支取费用。

8.努力完成法律援助任务。

9.协助本所主任总结律师工作经验。

10.完成本所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3:律师事务所秘书岗位职责

1.积极、主动地完成办公室主任及律师交办的各项事务,并及时将办理结果报告交办人。

2.认真学习业务,不断提高打字技能和口头表达能力,提高日常接待工作水平。

3.管理并使用文字处理机及其辅助设备,及时打印,认真校对,妥善保存律师交给的全部业务资料。

4.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文字处理机、复印机、电传机、传真机和打字机等办公室设备,保持其清洁并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5.热情、主动、礼貌地接待来访客人,及时提供茶水。

6.接听电话,填写电话记录及时向有关律师报告,接、打电话时应热情、礼貌、高雅。

7.每日收、发来往函电,报纸和其他邮件,并根据规定进行登记。

8.负责办公室卫生,始终保持桌面、地面、窗台、玻璃、沙发座套和烟、茶具的整齐和清洁,定时清除垃圾。

9.办理办公室主任和律师临时交办的事宜。

篇4:律师事务所主任岗位职责、任职条件和应具备的能力

律师事务所主任含义
  律师事务所主任,是指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全面负责律师事务所的内部及外部管理,保证律师事务所的持续稳定发展。
  一般情况下,律师事务所主任是由出资最多的合伙人担任。
  律师事务所主任的直属下级是各部门负责人,服从合伙人会议决定。
  

律师事务所主任岗位职责
  1.组织制定律师事务所的各种规章制度,并上报合伙人会议决议;
  2.组织制定事务所的各类工作规范和流程,并监督落实;
  3.组织实施本所合伙律师会议的决议,管理日常事务;
  4.组织和参加本所承办俺家你的讨论会,确保案件得以顺利解决;
  5.做好本所主办或者协办的各类业务研讨会的组织工作;
  6.协调处理律师与委托人发生的各类纠纷;
  7.作为本所的代表参加司法行政管理部门和律师协会的例行会议;
  8.全面负责律师事务所对外公共关系和重大事件的协调管理;
  9.根据相关授权,代表本事务所对外签署合同;
  10.聘任、解聘副主任、主任助理以及各部门负责人;
  11.制定业务学习计划,组织本所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律师执业水平;
  12.对本所员工进行业务指导、监督和考核。
  
律师事务所主任应具备的能力
  1.熟悉和精通相关法律法规;
  2.熟悉事务所的工作流程;
  3.具有全面的和较强的专业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
  5.具有突发事件处理能力,遇到与委托人的纠纷应该及时妥善处理。
  
律师事务所主任任职条件
  1.法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证;
  2.8年以上法律工作经验,5年以上律师执业经验,3年以上事务所管理、审查等工作经验;
  3.无行政机关或者行业协会处罚记录;
  4.精通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事务所的工作流程;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水平。
  
律师事务所主任下属成员
  律师事务所主任下属成员有律师、主任助理、律师助理、前台、出纳、会计等。企业招聘可与猎头网合作。

地产评估事务所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