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主管岗位职责

1.负责美容美发厅的日常经营活动,研究和制订工作计划、营业方式、收费标准、员工的岗位安排,报上级批准后贯彻执行。

2.检查、督导下属领班及员工遵守酒店和娱乐部的规章制度、服务程序、对出现的问题采取有效的解决措施,改进工作,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3.巡视检查美容美发项目的设备使用保养情况、营业用品和费用消耗情况,保证设备完好,降低用品和费用的消耗。

4.注意观察和研究美容美发营业情况,不断改进措施,提高营业收人,努力完成娱乐部下达的经营指标。

5.做好本项目领班的培养和考核工作,适时指导领班工作,提高领班工作能力,观察并考

核领班的工作情况,定期对领班的工作做出评估,并提出对领班的任免建议。

6.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包括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和服务技能方面的培训。

篇2:美容美发师岗位职责

1、必须穿着整洁的制服,注重自己的外表,处处给宾客以“美”的感觉。

2、营业前,把美容室的器材调试好,消毒干净;把化妆品整理就绪,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以迎候宾客的到来。

3、认真执行酒店各项制度和规定及本岗位责任制的各项内容,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做好本职工作。

4、服务热情、周到,服务用语恰当,做到既提高工作效率,又保证服务质量,不得冷遇客人。

5、工作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不擅自串岗、脱岗。

6、务必做到来活不推活,有活不下班,手中有活或有客人等候服务时不得休息、抽烟。

7、保持室内及个人卫生,衣帽整洁、干净,上班前不吃异味食物;毛巾、刀子等物品要坚持用后消毒。

8、工作时注意安全操作,所使用的电器设备、器械要经常检查,发现问题后严禁使用并及时修理。

9、理发室所有设备、物品应建帐登记,妥善保管。

10、现金收入要逐笔登记,当天的现金要当天交到财务部,不得拖过夜。

11、提高警惕,认真搞好防火、防盗、防坏人破坏的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汇报有关领导,下班前应检查总电源是否切断,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12、认真钻研操作技术,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参加岗位练兵和部门组织的业务

培训、业务考核工作。

1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篇3:美发助理岗位职责以及职位要求

美发助理是指在美发店里学习美发技巧并协助发型师处理相关工作事宜的人员。

美发助理职位要求

1.有积极的工作面貌,有志于在美发行业学习发展;

2.形象气质较好,仪容仪表整洁;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吃苦耐劳;

4.具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一流的敬业精神;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6.具有良好的审美意识和对流行趋势的把握能力;

7.熟练掌握美发技术的操作流程;

8.掌握一定的美发产品方面的知识;

9.有相关培训经验或比赛经验者优先。

美发助理岗位职责

1.保持工作柜清洁,消毒工具如剪刀和梳子等;

2.能按美发店服务程序和规范,有礼貌的接待宾客,并提供一般的美发、咨询服务;

3.根据顾客不同特征,提出符合顾客要求的发型建议;

4.做好客户信息的等级和维护,排定顾客预约时间;

5.尽量独立进行剪发、吹风、梳理、烫发、染发等技术操作;

6.尝试开发新的发型风格和剪发技巧;

7.操作收款机接收顾客付款;

8.展示并销售头发护理产品和美容品。

美容美发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