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总监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整体规划与发展需要设立调整本部门组织架构。

2.根据需要界定部门岗位职责并对本部门工作进行分配。

3.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规划与计划,使之与公司整体规划与发展方向及步伐相一致。

4.根据公司与部门的规划和发展需要,制定部门战略,进行战略布局。

5.组织建立、完善本部门运作系统,对部门运作进行监督管理与领导。

6.负责对部门整体工作进度的管理与控制以及工作绩效的考核和人员的任免与工作指导和培训教育。

7.充分调动部门人员的工作积极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开展工作,建设精英团队。

8.从高层面上寻找把握部门提升切入点并激活推行。

9.协调公司各种横向与纵向的关系,确保本部门与相关部门工作的顺畅进行。

10.接受总经理的工作指令并及时直接向总经理汇报。

篇2:财务部总监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各项财经法律、法规,并执行公司的各项财务规章制度。

2.编制公司财务制度,定期向领导汇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按时报送会计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

3.负责公司经济合同的建档,设置经济合同台账,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核准合同款项的总额、应付款项的方式以及付款明细台账的工作。

4.组织会计核算,会同业务部门加强往来款项的回收及管理。

5.负责公司的融资及资本运营。

6.定期编制资金使用计划,统筹安排资金的调度工作。

7.定期组织对各部门的费用定额及分公司承包定额的核定和考核工作。

8.负责公司资产管理,定期组织资产清查。

9.负责各种税款的计算工作,依法缴纳税

10.办理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保管好各种票据、单证。

11.负责会计档案资料建档和保管工作。

12.日常各种费用开支的审核、报销工作,以及员工工资核算和奖金福利发放工作。

13.参与各种经济合同的签订。

14.负责公司各开发项目财务预算、开发前期的准备工作、成本核算、销售回笼款收取、销售统计、银行按揭手续的办理以及盈亏分析。

15.负责与财政、税务、工商、银行、关联单位等部门(公司)的联系与沟通工作。

16.维护财经纪律,防止有违反财经纪律的事件发生。

1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3:行政总监岗位职责

1.受总经理的委托,行使对公司行政人事日常工作监督、管理的权力,承担执行各项规章、工作指令的义务管理责任,对所分管的工作全面负责。

2.负责行政会议和例会的组织工作,对会议讨论的重大问题,组织调研提出报告。

3.根据总经理指示,编排工作活动日程表,做好重大活动的组织和接待工作。

4.负责抓好公司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包括月、季、半年、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报告。根据工作计划和目标责任指标,定期组织检查落实情况,及时向公司领导和其他部门反馈信息。

5.协助各部门制定部门、岗位职责和各类规章的实施细则,配合公司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关系。

6.负责指导、管理、监督综合管理部人员的工作,改善工作质量和服务态度,做好公司人员的绩效考核和奖励惩罚工作。

篇4:客务总监岗位职责

1.负责公关部、前厅部、客务部的全面工作,直接对总经理负责。

2.贯彻执行总经理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指示,全权处理所管部门的日常业务。

3.制定房务部门的经营宗旨和营业政策,组织和推动各项计划的实施。

4.组织和主持各部门日常业务和部务会议,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使各部门具有全局观念和整体感,目标一致地做好经营管理工作。

5.拟定房务部门年度的预算方案和营业指标。审阅各部门每天的营业报表,进行营业分析,作出经营决策和成本控制方案。

6.审阅房务各部门和个人呈交的报告及各项申请。

7.制定业务拓展计划,开展公关活动,扩大

市场销售。

8.参加总经理召开的各部门经理例会和业务协调会议,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

9.负责检查、督导部属管理人员的工作。

SCM总监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