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1.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中心(站)计算机与网络管理工作。掌握一定的网络及计算机硬件、软件基本知识,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能力。

2.保证网络正常运转,始终使网络处于良好状态。

3.全面管理中心计算机系统,建立完整的计算机硬件、软件档案,保管随机附带资料。

4.指导各科室(站)计算机的正确操作使用,协调组织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

5.妥善保管光盘、软盘、磁带、资料修理工具等物品。

6.定期对中心计算机进行网络维护,及时解决各科室(站)计算机及网络出现的相关问题,遇有重大问题及时报告。

7.熟悉医保接口及数据传输。

8.完善中心计算机相关数据管理及保密制度

9.积极钻研计算机和医疗信息管理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篇2:客户服务人员岗位职责(保险)

1.负责为客户或准客户提供理赔、保险销售咨询服务。

2.负责在所属社区宣传普及保险知识。

3.负责客户和准客户的简易救援服务。

4.负责指引出险客户报案。

5.负责受理索赔资料(含异地客户)并协助和指导客户理赔。

6.负责客户和准客户资源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

7.负责实施公司统一安排的社区宣传活动和其他活动。

8.接受客户的批改申请。

9.负责受理客户投诉。

10.负责业务直销、客户续保及相关工作。

11.负责与所属社区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等政府机关、民间组织的沟通协调工作。

篇3:润滑工程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1.组织与指导全厂设备润滑技术管理工作。拟定各项润滑管理制度及有关人员的职责范围、考核办法,经领导批准后,督促指导有关人员贯彻执行。

2.编制全厂设备润滑图表、卡片、规程、图册和润滑材料消耗定额及有关润滑技术资料,供润滑、操作和维修工人使用。

3.编制本厂需用的特种润滑油品、冷却切削液、切削油、乳化油、防锈油、清洗剂、润滑油的掺配代用及废油再生利用工艺,指导润滑工人、油脂制造工人和操作工人正确配制和使用润滑油脂。

4.指导润滑工人、油脂制造工人、化验员、维修工处理有关设备润滑的技术问题,协助机械员改进设备润滑系统和装置,参与设备润滑事故的分析研究,培养提高润滑工作人员的技术业务能力。

5.收集国内外润滑管理工作经验和新油品、新装置等技术资料,结合本厂需要,组织推广应用和业务技术培训。

篇4:医务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1.在福利院领导和市卫生局的监督指导下,积极做好各项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2.不断学习政治、文化、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树立全科医学思维观,不断提高防病、治病等医疗保健服务水平。

3.遵守福利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规范,积极参加院内的各项活动。

4.对新入院的人员、新聘用的职工要进行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査,特别是各类传染病的检查,如有传染病患者,严禁入住福利院。体检符合入住规定者,医师要在入院通知单上签字。

5.全面掌握福利院院民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其建立健康档案,对患常见病的院民要进行动态管理。

6.医务室对院民提供连续性服务,预约门诊、短期留观、巡诊等形式的综合性服务,做到热情、文明、尽职、便民,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7.开展老年保健、心理卫生咨询、常见疾病的防治工作。

8.每年对院民及全院职工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每季度进行一次健康教育讲座,每月对院民至少进行一次巡诊。

9.必须按照医疗规范自觉接受医药部门的监督检査。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计算机网络管理人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1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