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业务部主管岗位职责

1.具体负责采购业务部门的采购工作,实施采购计划,并对采购业务部经理负责。

2.调查研究采购业务部经理制订的采购计划,熟悉营运部的商品需求及消耗情况,熟悉各种商品的供应渠道和市场变化情况,独立完成采购业务部经理交付的工作。

3.积极参与产品业务洽谈,筛选合作的供货商,并负责协商最佳的采购交易条件。

4.审核商品采购合同、促销协议。

5.确保供应商费用等指标的完成。

6.实地观察竞争厂商,阅读报纸及专业杂志,并与所有可能获得资料来源的人士或机构讨论或做市场研究,以了解市场一般及个别产品趋势走向。

7.定期拜访并评估供货商,以确保供货的稳定性及公司的最佳利益;组织对供应商的评估工作,做到客观、公正。

8.确保充足有效的库存,同时保证较高的商品周转率。

9.按计划完成采购业务部各类商品的采购任务,并在预箅内尽可能减少开支。

10.不断开发新供应商,确保供应商资源的连续性。

11.开发品质良好的自营品牌商品,这些商品必须能有相当的销售量,并能以竞争性的价格售出(同时应有合理的利润),让客户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12.严格把好进货质量关,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商场。

13.与营运部合作,以扩展业绩(业绩是与卖场共同分担的责任)并达成毛利比率及金额的目标(毛利是采购人员的主要责任)。注意库存,与卖场合作并提供支持,使卖场库存维持在最适当的水准(存货是与卖场共同分担的责任)。

14.尽可能多到卖场拜访,以便及时了解卖场情况,或经常以电话、传真或采购通告等方式与卖场沟通。

15.执行最有效的价格策略,与卖场人员合作,扩展业绩并达成毛利的目标。

16.起草本部门的各种促销活动,配合企划部制订具体促销计划,根据既定促销计划,有目的地与供应商进行谈判。

17.完成采购部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并及时反馈完成情况。

篇2:担保业务部负责人(部长)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公司担保业务管理制度、担保项目的运行流程、风险管理和监督以及有关的专项管理制度的拟订、修改、补充和实施。

2.负责接收相关的担保申请,对项目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性进行确认和初审。

3.负责对担保对象进行资信评估,提出评估报告交风险管理部审査,经公司风险管理部审定后,提交公司评委会评审,公司评委会评审同意后,办理担保、反担保手续。

4.负责担保项目管理,对反担保或担保的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督。

5.负责研究、修订担保业务中识别风险、防范风险、降低风险的措施、办法和操作规程。

6.负责公司担保业务的市场开发。

7.协助风险管理部实施资产保全措施,做好追偿工作。

8.负责公司客户经理的日常管理和绩效考核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业务部岗位职责

1.负责拟订担保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对外业务咨询和业务交流。

2.负责建立项目库、专家库。

3.负责受理担保、再担保、分保申请。

4.负责对申请担保、再担保、分保的项目资信调査和评审。

5.负责建立拟保项目档案,并将评审通过项目的档案移交综合部。

6.负责向评审委员会报告项目评审情况,撰写评审报告,提出关于担保额、保费率、反担保、再担保、分保措施的建议。

7.负责对展期续保项目和代偿项目提出审核意见。

8.负责对担保公司的经营管理、重大担保项目等情况进行审查和监管。

9.负责公司风险综合评价、控制。

篇4:内容运营(应用市场业务部)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1. 对品类联运合作应用数量及经营收入提升负责。

2. 制订及落实垂直品类应用的联合运营合作策略。根据品类特点,筛选潜在合作伙伴清单,挖掘合作资源,开展意向筛查;

3.对在架联运应用开展精细化运营,对接合作伙伴诉求,输出并落地合作方案以提升经营收益;

4. 开展日常联运数据监测及分析,优化报表系统,根据数据发现问题并落实优化方案;

5. 归纳及沉淀品类联运经验,包装输出合作标杆案例。

要求:

1、3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教育、知识付费、娱乐、工具、金融中的一个或多个品类移动App运营经验优先;

3、有一定的商业化、数据增长或相关运营工作经历;

4、善于与人沟通,协作力强,有良好的表达和倾听能力;

5、充满好奇心、求知欲,具备强烈的结果导向意愿和推动力。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无工作经验

采购业务部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2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