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宣传副局长岗位职责

1.在局长的领导下具体分管宣传工作。

2.制订宣传工作计划,提出落实措施。做好宣传工作阶段安排部署,及时督促检查落实。

3.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新闻宣传方针、政策,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有机统一起来,坚持团结、稳定、鼓励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确保新闻宣传服从和服务全县工作大局。

4.积极开展对内和对外宣传,完成各项宣传任务。

5.指导职能部门编播立意新颖的广播电视节目,提高收听收视率,增强宣传效果。

6.抓好分管股室人员的培训工作,提高人员的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

7.负责所辖职能部门岗位目标责任的考核,以及对日常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8.落实局会议决定,完成局长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2:局长、副局长、纪检组长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研究拟订软件与系统集成业和信息资源业发展战略、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2.根据国家、省信息网络建设规划,协调信息传输网络建设;组织协调有关部门保障全市通信与信息安全。

3.根据产业政策与技术发展政策,引导与扶持软件与系统集成业、信息资源业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指导和推进有关行业结构调整。

4.负责无线电管理工作,指导属下各市无线电管理工作。

5.推进有关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科研开发工作,组织实施重大科技项目攻关和引进技术。

6.研究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协调与组织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推动信息化普及教育。

7.组织信息化工作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

8.承办市人民政府和省信息产业厅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3:主管产业副局长岗位职责

1.在局长的领导下具体分管广播电视产业发展。

2.提出广播电视产业的发展规划,制订工作计划,提出落实措施。

3.着重落实广告管理工作,使广告向产业化健康有序发展。

4.做好广告审查,确保广告播出安全。

5.真抓实干,依托广播电视,协同职能部门积极开拓新业务,千方百计拓宽增收渠道,增加广告收入。做大做强广播电视产业。

6.负责分管股室岗位目标责任的考核,工作任务的督促、检查和落实。

7.抓好所分管股室人员的培训工作。

8.落实局会议决定,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主管宣传副局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7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