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审计主管岗位职责

1.参与建立供应商评价体系,参与组织各采购组有计划地定期实施供应商评审,负责定期跟踪报告各组实施情况,负责采购部按期完成任务;参与建立供应商评估档案的保存、检索系统,参与建立对各组执行的考核制度

2.落实供应商评估操作,按照规定推动各组制订计划,定期给出供应商审计报告统计,提出建议。

3.协调采购部内部各组之间的关系,推动流程顺利进行,并提出建议。

4.处理各类投诉,定期统计投诉率,分析原因,提出建议。

5.工作部署及人员培养:对下属进行工作部署,提供业务指导。

篇2:审计物价科科长岗位职责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国内部审计条例》、《中国内部审计准则》等有关规定,结合医院实际,制订科室年度工作计划。

2.主持科室全面工作,加强科室人员的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科室人员的整体素质。

3.明确每个审计项目执行人员所承担的责任,并加以检査和监督。

4.对审计项目要求达到的目标,通过调查研究,确定从哪些方面进行审查,构成审计要点,选择适当审计方法。

5.了解医院经济管理情况,确定内部审计工作重点和目标。

6.负责有关的规章制度和内部审计实施细则的制定和检査。

7.对医院财务收支及经济效益进行内部审计、检查,对经营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8.检查财产物资的安全性、完整性。

9.检查各项费用计提是否符合规定,实施净资产的验证审计。

10.对违纪、违规的专项审计。

11.协助、督促基建审计员搞好基建项目的审计工作。

12.按照审计程序做好审计资料收集、整理、归桂工作。负责各种审计统计报表的填写和上报。

13.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纪委书记做好纪检委的全面工作。

2.负责监察审计室的全面工作。

3.负责修订和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察审计方面的规章制度。

4.负责抓好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监督、检查党风廉政制度的落实情况。

5.负责调查处理校党委和上级纪委批办的案件,并及时上报调査处理结果。

6.负责对财务开支、后勤保障、基建招标、设备物资采购等重大经济活动实施检査、审计、监督。

7.负责对招生、职称评定、干部竞争上岗等工作进行检査监督。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采购审计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7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