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气管理员岗位职责

在总务主任的领导下,负责水电气管理的相关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加强政治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努力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服务的技能。

2.负责学校水电气的日常管理,对水电气设备进行经常的巡査,发现故障应及时联系水电技术负责人安排维修,注意节水节电,杜绝浪费现象的发生。

3.按时结算各种水电气费,定期公布、接受师生督促。

4.对学生公寓水电使用定时查表,及时结算,督促收缴,并耐心地做好核对、解释工作。

5.对全校的水电气计量器具要经常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上报总务主任,并协助及时处理。

6.对未按期缴纳水电气费的用户进行催缴;对催缴无效的,及时上报主任处理,并协助及时处理。

7.负责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8.涉及天然气等部门相关事务,应及时做好协调工作。

9.自觉遵守学校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若被安排总务处夜间值班,应加强巡查,每班不低于两次。

10.完成总务主任安排的其他工作。

水电气管理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7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