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贸行业市场经理岗位职责

1.结合专业商贸市场的实际情况,组织制定合理的专业市场聚类客户业务拓展策略并作好相关支撑工作。

2.拟定和执行专业市场的发展策略、营销策略、竞争策略及服务营销策略,承担专业市场客户营销服务工作的业绩考核指标。

3.组织开展专业市场客户差异化营销活动,提供综合信息服务;指导各市县分公司制定专业市场经营发展目标,组织实施并负责相关考核跟踪。

4.负责全省专业市场的业务推广、渠道管理、产品创新、资费和套餐组织,组织关键样板客户的销售签约。

5.负责全省专业市场客户的消费行为分析、需求分析、业务发展分析、市场调查及市场预测。

6.负责制定专业市场客户营销的业务流程、服务标准,组织在全省建立并完善统一的专业市场业务运营体系和客户经理队伍并组织专业性的技能培训。

篇2:后勤部经理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酒店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根据酒店的管理大纲结合本部的实际业务,制定内部的各项管理制度,报总经理审批后,组织贯彻实施。

2.主持本部部会,及时传达上级指示和意图,听取下级的工作汇报,及时掌握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定期向上级领导请示汇报工作。

3.加强经营管理,利用本部自身的各种条件,面向市场对外经营活动,赚取最大利润来改善员工福利,同时严格财务制度,建立健全本部财务记账、算账、结账、审批等管理制度,定期公布账目,降低消耗、减少损失浪费。

4.负责本部全面工作,协调好部门内部各单位的关系及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关系,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保证本部门各项工作的协调顺利开展。

5.严格管理,加强巡视检査,督促各单位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不断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队伍素质,提高办事能力和工作效率。

6.做好本部门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业务培训,合理使用人员,将使用、考核、晋升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各级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首创精神,完成各项任务。

篇3:法规稽查部总经理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公司的合规、审计及稽核监察工作。

2.负责公司合规和法律工作,负责公司合规法律部门的部门建设和制度建设。制定公司治理、业务发展、资金运用和内部控制的合规、法律工作计划,并推动其贯彻实施,防范公司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确保公司合规经营。

3.负责稽核审计及监察工作,负责公司稽核审计监察部门的部门建设和制度建设。制订公稽核审计及监察工作计划,拟定稽核审计和监察工作管理的基本制度并推动其贯彻实施。确保公司内控制度严密合规,各项规章制度能得到严格推进,对违法违规行为实现有效快速的监察处理。

专业商贸行业市场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7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