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校区服务部岗位职责

在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领导下,负责对所在校区住宿学生进行服务、管理和教育。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学生宿舍的安排、调整工作,做好毕业生离校和新生人学的各项工作。

2.负责学生宿舍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工作;并落实好学生宿舍室内卫生检查制度,开展宿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3.负责做好学生宿舍内家具设施的配备、管理、维修工作。

4.负责学生宿舍的水电使用管理。

5.对住宿学生生活上给予关心,开辟必要的服务项目,做好服务工作。

6.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综合治理工作。

7.加强与所在校区各部门、各院(系)的联系,做好学生在宿舍中表现的考核工作,及时处理学生宿舍内发生的各类问题。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2:分馆正、副馆长与文献服务部正、副主任岗位职责

1.对馆长负责,做好本部门人员的管理、评聘和考核工作,提出对本部门人员发放岗位津贴和给予奖惩的意见。

2.制定并落实本部门的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并督促实施,进行总结。协助馆领导起草有关业务、行政专项报告。了解读者需求、及时向馆长反馈信息。负责部门日常行政与业务管理工作。

3.按月对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业务考核与考勤,做好文献借阅等服务效益的统计。

4.注意网上留言并作出相应回复,接待读者投诉和咨询,予以及时处理和备案。

5.积极做好相关文献展示,开展各种旨在提高大学生素质的主题性宣传和新书报道、专业导读等活动。

6.及时查看、解决、报告系统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网络故障、系统与数据出错、节假日幵闭馆吋间等。

7.根据实际需要,及时建议对流通阅览规则进行修改或创建。

8.负责本部门馆藏数据的清查、处理和维护等工作,并详细记录,每年上报清查情况。

9.主管证籍管理业务:负责证籍管理条例修订,读者数据转录,与读者所属职能部门进行联系,负责本校省高校通用借书证的登记发放。

10.负责本部门一般设备用品的申报、使用管理和维护。参与高校图工委相关专业委员会工作。

11.负责本部门人员汇文系统流阅模块的上岗培训与业务指导,负责本部门系统权限的管理。

12.参与读者部业务发展及其相关计划的讨论,参与馆藏布局的调整与规划,组织制定读者服务、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各种条例;分馆馆长还应负责管理本校区的情报咨询业务。

13.负责协调好全馆中、外文期刊征订、装订、采访、编目等方面的审核工作;做好读者的宣传教育工作,提供宣传信息。

14.负责读者借书催还和破损图书的修补组织工作;严格执行有关收费制度。负责本部门各类行政、业务统计报表的收集、汇总、整理,及时上报。

15.完成馆长交办的其他事宜;完成馆里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16.分管副馆长与文献服务部副主任,协助分馆长或部主任开展工作,并承担0.5个业务岗位工作。

篇3:证券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1.按照营业部规划,主持制定服务部年度、月度工作计划,依照计划组织贯彻实施,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督促检査。

2.完成服务部年度经营利润计划。

3.组织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制约机制,规避风险,保障营业部不出现重大违法违规事件。

4.按时向营业部领导汇报工作,超过权限的事项及服务部重大、特殊事项及时上报。

5.定期组织召开经营工作会议和办公会议,研究、探讨服务部经营管理中的问题,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6.加强与外部有关部门的联系,建立良好的外部环境。

7.以身作则,关心员工生活,奖罚分明,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

8.及时完成营业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9.在上级领导下主持服务部工作,对营业部领导负责。

10.确定营业部各岗位职责、对营业部人员的工作安排和任务调整有决定权。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校区服务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7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