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督导岗位职责

1.作为现场管理部经理的助手,协助现场管理部经理开展经营管理工作,对现场管理部经理负责。

2.对卖场进行全面督导(包括现场相关部门人员),对百货商场经理和现场管理部经理负责,并及时汇报督导情况。

3.组织在职员工和新进员工的在职岗位培训及评测、人员调整。

4.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

5.对处理卖场的顾客投诉负有重要责任,出现问题应及时解决或上报。

6.严格执行服务流程和服务规范,并负责安排实施和检查。

7.组织检查卖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及安全情况,做好全员防损工作。

8.督察营业员的服务质量,并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准。

9.对卖场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并依章处罚。

10.做好现场管理部经理临时交办的工作,并及时汇报进展情况和卖场存在的问题。

篇2:市场督导岗位职责(移动)

1.所管辖区域促销人员的管理,包括日常工作安排、管理促销员日报表、监控并评估其工作表现。

2.及时准确填写并提交分公司要求的相关报表。

3.对零售商、店员和临时促销员进行企业文化、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及售后服务政策的培训。

4.建立及定期更新当地零售商及经销商档案,并对零售商进行分级以加强在地区的终端销售。

5.作为公司代表与当地零售商建立、维系和进一步改善关系。

6.协助业务员加强硬终端的建设,通过和零售商的紧密联系提出终端建设的合理化建议。

7.协助业务员拓展新渠道,开发新网点。

8.协助公司零售计划的实施,包括维护市场价格体系。

9.协助执行促销活动及其他市场宣传推广活动。

10.负责宣传品、礼品的管理:包括派发、陈列、维护、更新及库存管理等。

11.为宣传品、灯箱、门头、专柜等在零售店争取最佳陈列位置。

12.确保产品、模型及相关宣传品的外观质量(清洁、美观、醒目)。

13.在销售、市场及售后等方面收集本公司、营运商、竞争同行和本地销售渠道的第一手市场信息。

篇3:教育局督导室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的教育督导政策,组织实施本区的教育督导工作;

2、根据本区实际制定教育督导工作计划和督导评估方案,并组织实施;

3、依照分工,对本区内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和幼儿园的教育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指导、适时开展办学水平综合督导评估及单项督导评估,确保“普九”成果的巩固提高和素质教育的顺利实施;

4、对本区教育工作的全局性、方向性有关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向局党委反映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向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5、协助相关科室就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6、反映学校、幼儿园和教师的要求,加强区域性教育督导制度建设;

7、完成局领导和市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现场督导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7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