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票人员岗位职责

1.服从市场部经理的领导。

2.根据销售合同规定的品种、规格、数量等填写调拨单(或发货单),业务员签字后报市场部负责人审批。

3.现款现货业务应到财务部门交清货款后凭财务部门出具的现金收讫凭据开具产品调拨单;或先起票,由财务部门派专人随货同行,收款后交货。

4.建立健全各类台账,分设总账及明细账。往来客户应按《客户资信能力分类档案管理制度》的规定进行分类管理。

5.每旬与财务部门核对台账,及时掌握回款情况;随时掌握产品库存情况。

6.每月25日向市场部经理及助理递交当月

发货及存货情况、回款情况的书面报告。

7.每月按时整理原始单据及合同,装订成册,建档管理。

8.填写票据及登记台账应做到字迹工整清晰、准确无误,不得随意涂改。

9.保守商业机密。

10.其他临时性工作。

篇2:综合服务楼人员岗位职责

1.服从领导分配,积极参加院里安排的各项活动,遵守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

2.牢记服务宗旨:热情周到的为院民服务,视他们为亲人,不怕脏、不怕累,尽职尽责。

3.服务人员交接班要查房,清点人员,帮助老人做好个人卫生和室内环境卫生。

4.注意开窗通风,及时换洗老人的衣服、被罩、床单等。

5.随时观察老人的精神状态、饮食睡眠情况,如有异常立即报告医务室,以便观察治疗。

6.多与老人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爱好和特长,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7.组织老人下棋、打牌、到室外健身等有益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8.严格交接班制度,记好当天的工作日,对有病的老人和特殊的人员要记好他们的病情、饮食等其他注意事项。

9.督促好孤儿的学习,关心他们的生活,教育他们讲文明,讲礼貌,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10.根据天气变化提醒院民增减衣服,预防疾病,注意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并对院民所铺被褥定期翻晒,做到松软、无异味。

11.严禁院民家属陪住。

12.严格院民请假制度。对无行为能力和残障老人外出要有家属陪同,并写请假条,能自理的老人外出也要填写请假条并检査挂牌情况后方可外出。

13.按时上下班,在岗期间不能随便离岗和干私活;有事必须请假,如不请假私自叫他人顶班,顶班人和被顶班人都要受到处罚。

14.不许酒后上班,如果酒后上班给老人造成不良后果或言语伤害老人及家属,根据情况受到不同的处罚。

15.职工之间搞好团结,互帮互助,不拉帮结派、无事生非,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同心同德把服务工作做好。

16.当班人员要做好来院试住人员的记录,了解他们的情况,符合什么样的代养标准,及时与财务联系。对离院人员必须写好解除代养协议书,到财务室结账,以免发生因财务问题引发的其他责任。

17.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和査房制度。

18.不能打骂老人,严禁收受院民及家属礼品。

1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3:预防保健科人员岗位职责

1.在科主任的领导下承担社区席民和集体单位的传染病预防、控制及传染病人的管理工作。

2.承担社区开展的妇幼保健工作。

3.承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一级预防为主的管理工作。

4.建立社区居民健康档案。根据健康人群、重点人群和高危人群的不同需求完成预防保健管理工作。

5.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健康教育,针对危害社区人群健康的危险因素普及卫生知识,提高人群的自我保健能力和整体健康水平。

6.开展社区精神卫生服务,参与精神病人管理与康复指导。

7.配合全科医师开展相关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起票人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7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