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岗位职责(信息产业局)

1.负责管理行政、党务会议,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及其他综合性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归口管理各项业务技术培训工作。

2.负责综合性文件的起草和处发文的核稿,管理处的机要、保密、文书、档案的收发、管理工作,掌管管理处印信。

3.负责管理处日常工作管理和领导交办的服务、接待工作。

4.承办人事、劳动工资、教育培训和机关党群工作。

5.会同频率台站管理科做好无线电频率占用费的征收工作。

6.负责管理处行政、事业经费预、决算的编制申报和执行,日常财务管理和固定资产核算等工作。

7.负责固定资产、机动车辆及办公设备的运营维护管理,办公用品的购置、分配,报刊征订、分发,安全保卫、健康卫生、庭院绿化、庭院及大楼设施维修维护等后勤服务工作。

8.承办管理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2: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城区人事局)

1.承担培训教务管理工作,担任培训教学工作会议秘书,准备有关材料,并负责记录和起草会议纪要。

2.具体处理与院内外相关部门、省直相关处室及设区市行政学院、分院的联络沟通工作。

3.负责联络各教研部,参与组织培训课程开发、招标管理工作。

4.负责公务员培训需求调研及调研分析。

5.负责教学评估、教学评估分析及起草培训教学管理信息等工作。

6.负责公务培训网络管理数据库维护、培训信息发布及宣传报道工作,承担在线学习平台协调组织工作。

7.负责部门印章管理,文件收发、归档、整理、保管,报刊杂志的订阅、分发及上传下达等其他文秘工作。

8.兼任班主任工作,并负责落实在该培训班各授课教师具体上课的时间与地点。

篇3:综合科职责范围

一、负责上级行政公文的收发、登记、呈送拟办、传递、催办、清退、注办、立卷归档或销毁等文件处理工作。负责学院发文登记编号。

二、负责掌管、使用校行政印章和院长印章、学院合同专用章,院长办公室印章,办理各行政部门刻制印章的有关手续。开具对外行政介绍信、证明,负责制作和发放工作证、办理学生毕(结、肄)业证验印盖章。

三、负责接待上级机关和兄弟单位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参观访问;负责校友会的联络接待工作。负责以学校名义召开的有关会议会务组织工作(含学校各种会议的通知)。

四、负责校领导接待日会务,校长信箱(含网上信箱)管理,处理群众来信来访。

五、负责全校行政综合性统计报表工作。协调各部门以学校名义上报的各种报表汇总工作。

六、负责全校公事邮件的寄发及院领导、院长办电话费管理工作。

七、负责管理、调度院领导用车和接待用车、院长办工作用车。八、负责学校党政上报下发的各种公文、材料打印、装订工作。

九、负责学校会议室、接待厅及领导办公场所清洁卫生、茶水供应管理。校领导和院长办物资管理、安全保卫、办公用品领取及其他行政事务工作。

综合科岗位职责(信息产业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8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