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主管岗位职责

1.直接对部门经理负责,执行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

2.维护区域内品质、环境、服务标准。品质包括:人、物品、设备设施、工作方法。

3.掌握区域内人员的工作情况、工作态度、服务质量,与客人的关系,检查不安全因素,及时处理避免损失。

4.现场督导,执行奖罚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协助处理突发事故。

5.遵循操作程序,反映不寻常的情况,请示上级,应及时妥善处理好本部门的各种突发事件。

6.跟进区域内物品使用情况,注意节约,避免损耗。控制成本,降低费用。

7.负责提供评估报表,考核下属工作情况。

8.合理安排调节班次及岗位员工配置,避免人力资源浪费及不合理使用。

9.汇报工作,提出整改方案及意见,落实部门工作指令,向下传达企业精神,进行客情积累并做好记录。收集客人意见,完成上级下达的营业指标,做好促销工作。

10.填写交接班日记,交代注意事项,实施计划清理卫生,提高卫生质量水平。

篇2:管理层公关策划部经理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浴场市场开发、客源组织、公关关系的组织工作。安排部门工作内容,分派工作任务,并督导各岗位员工认真完成。

2.在市场调查的基础上,拟定市场开发方针、市场销售目标、市场营销策略、各类客源的市场报价方案,报总经理审批后组织贯彻实施。

3.根据市场动向、特点、客源构成,研究制定销售预算,确定不同季节的散客、浴场、会议、团队客源比例及其相应的价格方案,报财务部和总经理审批后,纳人浴场整体预算,形成目标管理责任指标,并组织贯彻实施。

4.拟定市场销售行动计划,具体确定淡季、旺季不同月度的各类客源接待量、销售收人,并提出完成这些计划指标的行动方案,督导销售代表深人市场,组织客源,保证月、季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

5.定期召开销售例会,分析市场动向、特点、周围浴场的销售状况、竞争趋势。掌握浴场客源销售指标的完成结果,分析客源构成,针对销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措施。

6.协调公关策划部和前厅、浴区、休闲厅、按摩区、客房等部门的关系,及时同有关部门协商,解决存在问题。

7.与公关策划部其他同事研究制订公关活动计划,督导公关人员广泛开展公关活动,做好广告、宣传,树立浴场形象,为市场销售提供优良环境。

8.研究制定部门管理制度、工作程序,培训销售人员,控制部门费用开支。

篇3:管理层领班岗位职责

1.及时完成主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带领全班人员坚持执行岗位职责,操作规程及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按部内计划要求制订本班维修保养计划,备品备件计划,管好本班负责范围内的设备,使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3.负责落实浴场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发动班组成员参与管理,组织学习和运用各种现代化管理技术知识。

4.负责本班责任范围内的节能管理和技术状态管理,按质按时完成各种工作报表和记录,为浴场统计核算提供资料。

5.负责本班员工的思想教育和业务技术培训。

管理层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8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