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抓好示验示范。

2.加强病虫害的防治测报,及时发布病虫害防治信息,并加强田间技术指导。

3.组织农业技术培训,拟定培训计划,组织人员参加;安排农技教师、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和邀请有关专家讲课;普及农业科学技术知识,提供农业技术知识和信息服务,培养骨干技术人才。

4.抓好林业和多种经营工作;落实森林防火的责任制和各种措施办法;开展植树造林,加强林业资源的管理、保护和利用。

5.负责农村沼气能源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6.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2:监察室主任岗位职责(委员会)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及本单位的各项指示,主持监察室的工作。

2.调查研究本单位廉政建设和行业风气的状况,针对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整顿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3.组织本部门干部监督检査本单位各行政单位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决议以及单位的规章制度、决议情况,并依照国家法规法规、政策决议和单位的规章制度,保护监察对象依法行使职权。

4.负责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5.积极组织有关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关于监察工作的理论研究工作。

6.负责制订本部门的工作计划、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建立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7.完成上级机关和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3:支持部主任岗位职责

1.在中心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分管医技科室等支持部所属科室的行政业务管理工作。

2.制订有关业务计划,经中心主任批准后,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

3.负责督促、检奄分管科室的规章制度、诊疗常规的执行情况,随时了解和掌握社区支持部各科室工作情况,采取措施,提高工作质量。

4.负责组织社区支持部医务人员学习医疗卫生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诊疗常规,规范执业行为。

5.负责中心计算机网络、药品等供应与管理工作,保证临床工作的需求。

6.负责和支持中心和所属科室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组织技术培训和技术考核,.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及时总结经验。

7.负责所属部门医疗差错事故、医疗纠纷的调查了解,及时向中心领导提出处理意见。

8.负责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8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