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岗位职责

1.负责科技管理部门的全面工作,在授权范围内,组织本部门人员积极完成上级管理部门和本社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2.做好科技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及岗位职责的贯彻落实和检査监督工作。

3.根据上级科技管理部门的总体安排和规划,结合实际,制定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4.负责组织技术人员做好辖属单位业务系统的维护,确保计算机系统正常运行。

5.组织有关人员做好辖属单位办公自动化系统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做好各项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人员培训、技术维护等工作。

6.按照管理权限,负责全辖计算机及附属

设备的管理,组织人员做好各类电子设备的购置、评测、维修、报废等。

7.做好计算机应用知识的培训,加强•对基层营业网点计算机主管、操作员的辅导,组织好技术练兵活动。

8.了解和掌握中心主机系统及营业网点计算机运行情况,及时反馈信息,确保计算机系统的安全、运行。

9.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听取业务部门反映的情况,了解业务需求,及时向领导反馈并提出相应问题的解决意见。

10.负责组织软件开发人员,根据业务部门提出的需求,制定相应的软件开发计划,并监督实施。

11.组织人员定期对辖属单位计算机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和计算机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12.对有关情况进行总结、请示、汇报、反馈,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2:变电站负责人岗位职责

1.负责人是安全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站(中心)工作。

2.组织本站(中心)的政治、业务学习,对人员进行工作和业务考核,落实全站人员的岗位责任制。

3.制定和组织实施控制异常和未遂的措施,组织本站安全活动,开展安全性评价、危险点分析和预控等工作。主持与所辖变电站相关的事故、障碍及异常调查和运行分析会。

4.编制年、季、月工作计划、值班轮值表,并认真督促执行;签发并按时报出总结及各种报表。査阅有关记录,掌握生产运行情况,做好安全经济运行及电能质量分析工作。

5.组织或参与所辖变电站新、扩、改建设备功能的验收。

6.定期组织本站人员熟悉变电站运行设备。

篇3:理赔部负责人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公司各险种的核赔政策、制度及操作流程。

2.建立并维护理赔查勘网络,提高公司理赔工作的技术水平和工作效率,有效控制理赔风险和成本。

3.理赔数据的统计、分析,定期提供分析报告。

4.制定客户服务政策和流程,提供优质服务。

5.负责呼叫中心架构设计及服务人员培训。

6.负责分支机构理赔队伍建设和技术培训。

7.提供理赔数据分析,支持产品开发、核保及再保险。

8.负责监管、指导分支机构的理赔业务。

9.负责领导、管理、培养本部门员工,协调处理内部事务。

10.本部门工作计划的拟订、执行与总结。

11.负责办理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8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