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岗位职责(通信管理局)

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信息产业部人事管理方针、政策、规章制度。制定本局人事管理方面的规定和办法

2.负责省局人事管理工作,代管或指导行政关系隶腐于省局的事业单位的人事工作。负责局属各处室、单位领导班子的组织、思想、作风建设;负责局内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承办处级及以下干部的任免事项;负责人员录用、接收、安置、转正定级等工作。

3.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好干部管理工作。负责开展电信运营企业领导班子依法经营年度考核工作;负责配合开展电信运营企业干部考核和管理工作。

4.负责全局工作人员的调配、考核、专技职务评审、晋级、奖惩、工资和津贴补贴管理及其他劳资工作。

5.负责承办处级及以下人员离退休、退职的审批工作。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6.负责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人事劳资统计报表工作。

7.负责人事劳资方面的信访和政审工作;配合对本局各部门、局属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人员的检举控告;配合开展本局党员领导干部违反行政法规、公务员条例的案件处理。

8.承担完成部人事Pj布置的人事工作任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相关事项。

篇2:服务窗口人事处岗位职责

1.负责拟订本局干部队伍发展规划、人事管理规章、制度。

2.负责本局内设科室、办事处和有关部门的职责分工。

3.负责本局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

4.贯彻实施《国家公务员法》;负责本局行政机关职位分类工作。

5.根据干部管理权限,负责本局人员录用、调配、任免、考核、退休和辞职辞退工作。

6.负责本局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人员的政审工作。

7.负责拟订本局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计划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8.负责本局职称评聘工作。

9.负责本局学科带头人的选拔、培养和管理工作。

10.贯彻实施国家质检总局和省局有关劳动工资管理办法;负责本局人员的工资调整和福利津补贴发放工作。

11.负责本局人员社会保险的办理工作。

12.负责本局的干部、机构编制、劳动工资和教育培训等统计及年报工作。

13.负责技术工人等级考核和上报工作。

14.负责全局协检员的招录工作,并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管理工作。

15.负责本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

16.负责本局临时工管理工作。

17.负责日常考勤和劳动纪律检查工作。

18.承办上级和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3:办公室(人事处)岗位职责

1.组织协调局机关日常工作。

2.负责有关文件的起草、审核以及重要会议的组织。

3.承担全局主要工作的协调、督办、综合和专题调査研究。

4.负责局机关文电处理、秘书事务、机要保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接待和办公自动化管理等工作。

5.负责局机关并指导本系统政务信息、新闻宣传工作。

6.负责拟定全市国土资源科技规划、计划。

7.对重大科技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査;推进科学技术进步,推广科技新成果。

8.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劳动工资管理和有关培训工作。

9.承办局单位领导班子建设的具体工作。

10.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人才的选拔、培养及管理工作。

11.负责全市地矿、土地、测绘等行业的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和直属单位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及职务评聘工作。

12.拟定教育培训规划,组织、指导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的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等工作。

人事处岗位职责(通信管理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9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