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总保管员岗位职责

1.树立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保证实验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2.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和低值耐用品的收支总账及其计算机处理,做到账、卡、物三者相符;负责办理购入或调人仪器设备的领发手续和设备标签的填写与粘贴;办理仪器设备的报损、报废、调拨、出借手续;负责追査仪器设备损坏、丢失的原因,执行赔偿制度

3.负责编制实验材料申购计划报表,并做好有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4.负责学院少量、急用实验材料、易耗品的采购,并办理有关报销手续。

5.负责仪器设备维修的联系工作,保证仪器设备的完好、实验的正常进行。

6.负责办理实验技术人员换岗或退休时的仪器设备交接手续。

7.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2: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体育馆)

1.坚守工作岗位,保证体育教学、训练、群体等项工作的需要。

2.提前到岗,做好器材准备工作,器材领用需有登记归还记录。

3.严格执行体育器材借用制度,对不符合手续者,拒绝借用。

4.熟悉主要器材的性能、厂家、价格,并提出使用情况。

5.根据库内器材使用情况,及时提请室主任制订采购计划。

6.严格执行体育器材的验收、保管工作,负责账目登记和统计,做到账目清楚,账物相符。

7.清仓查库时,报据器材使用情况和新旧程度提出报损计划,交主管査看后销毁。

8.保证仓库清洁、安全和卫生,物品摆放整齐,取用方便,保管良好。

9.积极努力地完成室主任分配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和任务。

10.器材室为储存和保管体育器械之库房,应谢绝无关人员入内,做好安全防盗工作。

篇3:保管员岗位职责(慈善总会)

1.严格执行《仓库管理条例》,物资入库时保管员必须在现场监督作业,做到出入库物资品种、数量与单据相符,残损情况记录详细,交接手续清楚。

2.入库物资验收无误后,要及时记卡,填写储存凭证,详细记录物资的品名、数量、入库时间等。

3.坚持每日检查,风、雨、雪天气和易霉变、虫蛀季节,更要随时检査,保证库存物资的数量和安全。要搞好库房卫生,保持库房整洁。

4.定期盘点库存,以货对卡,以卡对账,做到账货卡三相符。按时报送《库存物资月报葡〉及《物资进(出)库报表》,物资数量溢短和物资异常等情况,要及时査明原因,并按规定上报,不得隐瞒。

5.作业完成后,要切断电源,关好窗锁好门,认真做好以防火为重点的总会办公室的安全“四防”工作。

实验室总保管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90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