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岗位职责(摄影公司)

1.负责每位客人的相册、FLASH、电子相册等制作,要符合美观、创意、形象原则,确保能准时交到品管部,不得延误顾客取件。

2.每天把看样的文件及时传到选样组电脑里,确保传输到位。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汇报部门主管及品管部,查明原因。

3.把数码拍摄的原片刻好备份光盘交至备份库并按编号依次保存。

4.积极配合后期输出公司和品管部的交接工作,包含送(回)件,清点数量,检査质量,将结算单签字盖章,再由主管盖章,与送件员当面核对,有不合格件立时返回后期输出公司,并将结算单交到财务部。

5.及时做好催件、发件工作,不得延误正常发件、回件日期,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反映到设计部主管及品管部主管进行解决,确认数量、质量无误。

6.对所有的明细制作单不得草率随意发走制作,要仔细检查。回件要登记明细,及时联系后期加工厂,做好催回工作。

篇2:平面设计师岗位职责(仪器厂)

1.负责公司的宣传资料、平面设计、文本设计工作。

2.负责公司广告宣传品平面设计及制作。

3.与其他部门、策划人员充分沟通,分析市场策划方案及制作需求,充分理解意图,设计和创作平面方案。

4.负责公司报刊的排版,版面设计。

5.负责对广告、宣传彩页、宣传海报、POP等的设计与制作。

6.负责对分公司形象、分公司宣传品的设计,监督分公司对设计标准的实施。

7.负责公司大型市场活动、展会、公司内部活动宣传品的设计与安装、实施。

8.负责印刷品的出片、印刷、结算。

9.负责广告计划的执行,与媒体沟通,定期发布公司广告。

篇3:平面设计师岗位职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负责平面制作部的日常管理与协调工作,就公司所有图文艺术效果给予专业的美学定位和审查。

1.设计制作公司产品平面图。

2.封面设计制作。

3.正确理解上级指示。

4.向设计员布置设计任务。

5.向上级报告真实情况。

6.及时对设计员在设计工作中的争议作出裁决。

7.制定设计员的岗位描述并界定好下级工作。

8.协调与相关部门工作联系,按程序做好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工作界定。

9.定期听取设计员述职并对设计员作出工作评定。

10.关心制作部设计员的思想、生活和待遇。

设计师岗位职责(摄影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91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