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人员兼摄影干部岗位职责

1.在办公室和业务部主任领导下,根据分管的美术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活动方案,经费预算,经领导审批后,组织实施。负责图片、音像档案管理。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行政、业务管理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包括文秘、采购、财务、统计、档案、设施设备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参照办公室主任职责)。

2.协助业务部领导做好摄影创作,策划组织举办群众文化活动,组建示范性群众业余文艺团队1支以上,组织摄影知识、技能培训辅导讲座,负责摄影专业工作数据统计和业务档案材料收集等工作。

3.根据省一级文化馆业务工作量化指标和文化馆业务工作计划制定摄影工作计划、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负责组织实施,保证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完成阶段性、单项性、年度摄影和个人工

作总结,并向办公室和业务部主任报告,向部门成员述职。

5.组织区内摄影业余文艺骨干开展文艺创作或交流活动(包括自身创作)每月1次以上。

6.联系团结广大业余爱好者,组建业余团队1支以上,并开展活动,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

7.结合业务举办讲座、培训班每年2期以上。结合业务开展有偿服务。

8.指导街文化站和基层各单位、社区、居民开展文化活动,每年60天次以上。并对口辅导1个街道文化站。

9.负责摄影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举办工作。

10.配合部领导组织安排业余文艺骨干及文化站业务人员参加美术研讨、学习、观摩、培训、交流活动。

11.做好摄影业务工作、活动室的安全、卫生工作。

12.按月统计并汇报摄影工作完成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采取适当措施,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13.配合部领导做好与区内、外,上、下级有关美术工作部门、人员和本馆各部门、人员关系,协调好各项工作。

14.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和馆、部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篇2:副局长岗位职责(老干部局)

在局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按分工履行以下职责:

1.协助局长抓好全局工作。认真学习和掌握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及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的各项规定,及时、准确地为局的集体领导当参谋、提建议,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自觉维护局的集体领导。

2.分管老干部局政治待遇科和生活待遇科。指导政治待遇科和生活待遇科对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工作实施检查和协调,检查督促老干部待遇的全面落实。抓好老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指导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加强对老干部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及时向局长办公会和局务会提交有关政治生活待遇落实的意见、方案。

3.分管和指导干休所的工作。

4.对分管工作进行业务把关,参与研究制定老干部待遇中的政策和规定。

5.做好分管工作范围内来信来访人员的接待和处理工作。指导分管科室及单位做好相关

文稿的拟制和审核工作。

6.协助局长做好干部职工的选拔、调配、交流、考核工作。

7.协调处理老干部善后工作,组织走访慰问老干部。

8.负责机关党支部工作。协助局长抓好老干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9.完成上级领导和局长交办的工作。

篇3:老干部科岗位职责

1.在校党委和部长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2.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及上级政府对老干部的方针政策,扎扎实实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3.按照上级和党委的要求,负责制订老干科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配合老干部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干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老干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5.做好老干部的来信来访工作,对老干部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和协调处理。

6.定期组织老干科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牢固树立为老干部服务的思想。

7.负责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不断充实老年文化生活。

8.加强工作调研,努力探索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改进老干部工作。

9.认真做好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室工作人员兼摄影干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91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